>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狮将帅互挺霍帅挽留杰拉德 鲁尼预测荷兰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Video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苏亚雷斯头球 2:鲁尼门前推射 3:杰拉德乌龙助攻苏神爆射绝杀

  (搜狐体育 张仪 里约热内卢报道)在小组赛进行了两轮之后就出局,面对外界各种批评,英格兰队内部对外却呈现了一片团结。鲁尼力挺主教练霍奇森留任,而霍奇森则希望备受指责的队长杰拉德继续留在英格兰队,征战2016年欧洲杯。

  英格兰队早早出局,霍奇森和杰拉德是承受批评最多的人,此前英足总已经表示霍奇森将继续执教到2016年欧洲杯,而鲁尼在发布会上也表示,霍奇森是正确的人选。“毫无疑问,罗伊(霍奇森)是带领我们前进的人,他改变了我们最近两年的踢球方式,我知道,我们最近两场比赛的结果让人失望,但是我们感觉可以变得更好。”鲁尼说,“队里的年轻球员和我的感觉一样,这会帮助他们成长,希望将来我们会变得更好。”

  发布会上,有记者请鲁尼预测一下谁将最终在巴西世界杯上夺冠,鲁尼显示了极好的外交辞令,毫无表情地说,“荷兰”。

  这也是合乎情理的预测,毕竟,荷兰队的主教练范加尔下赛季将执教曼联,而荷兰队也有鲁尼在曼联的队友范佩西

  尽管早早出局,鲁尼表示,自己会继续关注巴西世界杯。“这是一次精彩的大赛,对于出局我非常失望,但是我会在家继续观看,我是一个足球球迷。”鲁尼说。

  队长杰拉德也是被批评最多的球员之一,在世界杯前杰拉德曾经表示,自己会考虑本届世界杯之后不再为英格兰队效力,不过,霍奇森正在努力说服杰拉德留下来,打完2016年欧洲杯再退役。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杰拉德下赛季将随同利物浦队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对于34岁的杰拉德来说,也是一大考验。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182546.shtml report 5768 集锦-苏亚雷斯双响鲁尼破球荒乌拉圭2-1英格兰-->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苏亚雷斯头球2:鲁尼门前推射3:杰拉德乌龙助攻苏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