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段子:窗户钉子 夜间外逃球员进不来傻眼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黄德强)由重庆晨报主办,重庆龙湖全程战略合作的“踢进巴西去,全民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昨天在龙湖时代天街和龙湖U城天街结束了半决赛,兄弟伙足球队和11号足球俱乐部会师本周六的决赛。三四名决赛将在大渡口少先队和太平鸟风尚男装足球队之间展开。

  离决赛开始还有一周不到的时间,冠军的“对手”们准备得怎么样了?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姜峰、姜滨、孙庆三位将在决赛日参加“冠军对冠军”表演赛的寰岛旧将,他们不仅与记者分享了退役后的发展历程和近况,同时也表达了对重庆球迷的思念之情。

  姜峰:

  减肥全靠李章洙

  吉林人姜峰1997年加盟前卫寰岛,2000年前卫寰岛夺得足协杯冠军时他是队中的主力。2001年姜峰和主帅李章洙一起离开重庆,转会青岛,之后他一直追随李章洙,直到李章洙离开广州恒大。上月,姜峰刚刚卸任大连阿尔滨助理教练一职,目前在家休息。

  回忆起在前卫寰岛效力的时光,至今姜峰都还清楚地记得“由于我当时体形较胖,李章洙给我专门制定了减肥计划,每天全队训练结束后让所有队员等着我,单独给我半个小时的跑圈时间”,姜峰说,当时体重从86公斤减到了76公斤。在谈到和李章洙的关系时,姜峰表示:“李指导一直是我的老师,他在中国十多年,对中国球员非常了解,也很有人格魅力。从他执教过的地方看,媒体和球迷都很喜欢他,这证明老李有过人之处。”

  这次回渝参加“踢进巴西去,全民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姜峰除了“追随”李章洙的步伐,更重要的是想回来看看重庆球迷,“好久没有看到重庆球迷了,也好久没有看到我的那些老队友了,希望借此机会能和他们好好地聚聚。”姜峰说。

  姜滨:

  老李管理有一手

  在前卫寰岛的7年中,北京人姜滨担任过队员、队长、助理教练,2000年前卫寰岛(重庆隆鑫)夺得足协杯冠军时他是球队中的主力队员。2002年姜滨退役,2003年重返北京国安工作至今,目前在北京国安负责青少部的工作。

  昨天,当姜滨再次回忆当年的往事时,很多细节历历在目。姜滨记得,李章洙执教前卫寰岛后,为了加强球队管理,用尽了各种手段。姜滨说:“那时候我们有事夜里出去请朋友吃饭,他会挨个打电话把我们叫回来,也不发脾气。我们就乖乖地回去睡觉,等他查完房,我们又出去了。李章洙一看人又没了,也不打电话了,直接拿钉子把我们用来当外出通道的窗户从里面钉死了,我们回来一看,完了,进不去了。”回忆起当球员时的往事,姜滨总是忍俊不禁。

  巴西世界杯期间姜滨忙得够呛,从电视台到电台,再到网站报纸,都留下了他对焦点比赛的精彩点评,虽然工作繁忙,但是当收到重庆晨报发出的邀请后,姜滨非常爽快地答应了,“我对重庆有感情,对重庆球迷有感激,希望到时候还能看到那些熟悉的球迷面孔。”

  孙庆:

  期待和重庆球迷的比赛

  武汉人孙庆当年一直是前卫寰岛的主力后卫,直到2003年转会四川冠城。退役之后孙庆回到了家乡湖北武汉,和他之前在前卫寰岛的不少队友一样,孙庆依然从事着他喜欢的足球工作,“我现在是武汉女足的教练。”孙庆告诉记者。

  说起此次回重庆参加重庆晨报主办的民间世界杯,孙庆非常高兴,“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回过重庆了,一直想找机会回来看看,这次的机会很难得,不仅可以回重庆,还能看到李指导和许多前卫寰岛的老队友,我非常期待。”

  更让孙庆感动的是,“昨天已经有几个重庆球迷给我打来了电话,说看了重庆晨报的新闻,知道我们几个老队员和李指导要回重庆参加活动,想约我们一起聚聚,说实话真的很感动,这么多年了,重庆的球迷还没有忘记我们,我期待着和重庆球迷的比赛。”孙庆动情地说。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3/n401186595.shtml report 2393 重庆晨报讯(记者黄德强)由重庆晨报主办,重庆龙湖全程战略合作的“踢进巴西去,全民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昨天在龙湖时代天街和龙湖U城天街结束了半决赛,兄弟伙足球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