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詹皇乃火箭最理想引援 胜甜瓜魔兽将受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专家称詹皇仍是火箭最理想引援

  北京时间6月23日,《basketballinsiders》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与安东尼相比,或许詹姆斯更适合火箭,同时如果詹姆斯能来火箭,那么霍华德将会因此受益。文章编译如下:

  在2013-2014赛季开始之前,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火箭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然而最终火箭却止步季后赛首轮。

  如果一支球队的表现大大低于预期的话,那么球队一般会有两种运作方式。要么选择裁人,比如总经理和主教练,要么就选择去依靠引援等方式来提升实力。

  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显然不会去解聘总经理莫雷和主帅麦克海尔,因此他们接下来选择的是第二种方式。

  此前有消息源称,安东尼将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对于火箭而言,他显然是球队的一大重要引援目标。值得一提的是,曾有消息人士称,安东尼倾向于离开尼克斯,加盟一支有冲冠实力的球队中,而火箭和公牛是他比较心仪的两支球队。

  不过与安东尼相比,或许詹姆斯更适合火箭,因为詹姆斯能解决一些安东尼无法处理的问题。

  首先是防守问题。从此前情况来看,安东尼的防守能力遭到不少业界人士诟病,而防守是火箭目前的一大软肋。不过如果能引进詹姆斯,那么他的到来,无疑有利于火箭改善防守。NBA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场均能贡献7.2个篮板以及1.7次抢断。

  其次是传球问题。从技术特点来看,相对于安东尼,詹姆斯显然更愿意去传球,即使是在比赛关键时刻也是如此。对于霍华德而言,如果能够与詹姆斯搭档,那么他在低位的威慑力有望提升。

  而如果是与安东尼合作的话,那么霍华德在内线的统治力有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毕竟安东尼在比赛中更多时候是作为进攻端的终结点。

  尽管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詹姆斯接下来留守热火的机会很大,但是如果他考虑加盟火箭的话,那么霍华德和哈登的存在,显然会令詹姆斯有机会再去赢得总冠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3/n401191959.shtml report 1967 专家称詹皇仍是火箭最理想引援北京时间6月23日,《basketballinsiders》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与安东尼相比,或许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