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新外援身披19号球衣 对阵舜天有望上场试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东亚官方网站

  之前早有加盟传闻的2013赛季瑞典超级联赛金靴阿卜杜尔·伊马德·卡里里昨天下午和上海上港队正式签约,在下半赛季他将身披19号球衣为上港队出战,和此前已经在中超大放光彩的前瑞超MVP、银靴海森组成锋线组合。而且代表巴勒斯坦队出战国际赛事的卡里里,占据的将是亚洲外援名额。今天下午上港队将在崇明基地和来访的江苏舜天进行一场热身赛,卡里里不排除会首次上场“试脚”。

  引进海森让奚志康和他的教练组尝到了甜头,而37岁的澳洲外援麦卡面临体能和黄牌双重威胁,引进赛季后短暂租借沙特联赛的卡里里就显得顺理成章。在和拥有这名队员的瑞超赫尔辛堡俱乐部谈判之后很快达成了协议。这样卡里里和他的经纪人近日抵达崇明,休息调整之后,昨天上午通过了体检,下午俱乐部即和他现场完成了签约,随后卡里里身披19号球衣开始随队正常训练,他还将随队在月底赴韩国拉练,和多支K1、K2俱乐部热身,以加速他和全队的磨合。中甲时代19号球衣属于前卫外援,去年中超第一个赛季,这个球衣号归属于从全运队加盟的李圣龙,本赛季李圣龙改穿14号球衣,19号空缺,而卡里里在赫尔辛堡的球衣号是20号。至此,本赛季上港队引援工作全部完成。

  昨天正逢上海天狼星球迷会组织在基地的活动,很多球迷现场目睹了新援签约,第一时间和外援合影留念。而昨天根宝基地还显得格外热闹,为备战25日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巴西米内罗竞技队的热身赛。高洪波昨日率队抵达崇明,今天下午3时30分,他们将和上港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检验最近的训练成果,上港队也将得到机会磨合最新外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3/n401195799.shtml report 1339 之前早有加盟传闻的2013赛季瑞典超级联赛金靴阿卜杜尔·伊马德·卡里里昨天下午和上海上港队正式签约,在下半赛季他将身披19号球衣为上港队出战,和此前已经在中超大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