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吉:追乐福不是唯一选择 绿军有多套建队方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ring
 绿军总经理称乐福不是唯一选择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追求凯文-乐福并不是球队的唯一选择,球队还有很多套交易和建队的方案。

  据消息源透露,自上周四以来,凯尔特人与森林狼一直未就乐福的交易进行讨论。此前有报道称,森林狼对于凯尔特人的交易筹码并不感兴趣。但凯尔特人也不急于完成交易,球队总裁丹尼-安吉表示,球队有多种不同的方案完成球队的重建。

  “我们至少有5种不同的方案,到选秀大会时可能会增加到7、8种,”安吉说,“我们的选择不可能只有一两种,我们可以留下年轻球员走重建路线,也可以选择通过交易让球队立即赢球,还可以走两者中间的路线。”

  安吉表示,相比于交易,他更加关注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今年的情况与往年没有什么不同。每年都有潜在的交易可能,也有向上或向下交易选秀权的机会。所以我们只关注那些可以控制的事情。所有的新秀都会排出一个名次,我们会知道自己能选到谁,也可以决定是否交易选秀权。”

  “这里总是有很多交易的可能,无论是交易球员还是选秀权,”安吉说,“每一年都是如此。当你参加选秀大会时,你无法确定应该选秀还是交易,你只能做好一切准备。”

  “去年,当我进入选秀房间时,我完全不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下午3点时,我还不知道自己将会在今天做交易。那时我只是知道有交易的可能性,但我没想到交易真的会发生。就这样,我在去年交易了皮尔斯和加内特,那确实是笔大交易。那个交易消耗的时间也许比今年的还要长。”

  (bor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3/n401199292.shtml report 1398 绿军总经理称乐福不是唯一选择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追求凯文-乐福并不是球队的唯一选择,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