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挑战赛石家庄站25日举行 29日皇帝将抵达

来源:搜狐体育

  6月22日,2014“赣昌电线·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江西南昌站)第一阶段N-96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选手们捉对厮杀,都为争夺一个晋级名额使劲了浑身解数,其激烈程度让人拙舌。这边,英雄城上演的顶尖职业赛事大放异彩,那边,另一座英雄城也将一场半职业化的明星挑战赛演绎的淋漓尽致。职业化与半职业化的无缝对接,让这个炎热的六月更显激情和舒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笔者在南昌英雄城远程连线了石家庄英雄城东恒台球休闲会馆的刘华东刘总,了解了一些关于此次亨德利挑战赛的相关情况。

  27张中八钢库球台,2张斯诺克球台,70余座专业看台更加彰显了位于石家庄黄金地段的东恒台球会所的高贵典雅,在英雄崛起的地方迎接英雄的到来,这恰是一场再也完美不过的相逢。而东恒刘总对于这一次特殊的缘起也感同身受。“虽然地理位置优越,但石家庄的台球氛围一直不是很好。这么多年也没有来过什么明星,好不容易遇到这么一个难得的机会,必须得抓住。”

  挑战赛的开始通常伴随着预选赛的到来,据刘总介绍,此次“东恒•乔氏杯” 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石家庄站) 的预选赛在6月25日晚上9:00准时进行,之后29日,万众瞩目的“台球皇帝”将空降石家庄,与所有球迷相约一场温馨祥和的中八盛宴。“在宣传、场地布置等各方面所有的工作都已经准备就绪了,裁判培训工作也已经结束,是由咱们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一级裁判进行专门培训,而且河北电视台将进行全程直播。”

  时光匆匆,“台球皇帝”已经远离那片叫作斯诺克的战场,以“中式八球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开始职业生涯的又一春,辗转奔波于中国各大城市的他为中式八球的推广默默的付出着自己的一切,灿烂的笑容,绅士的风度,精湛的球技,亨德利每到一处,必将引起万人空巷,即使在台球力量相对薄弱的石家庄也初见端倪。“大家听说这个消息之后,反响特别强烈,亨德利一直是台球领域一个符号般人物,大家以前都是在电视上见过,现在有机会了,都希望亲眼目睹‘台球皇帝’的风采。

  虽作为一个新开业的球房,但东恒台球休闲会馆特色鲜明。每一景、每一物,让您置身耳目一新的环境品味精彩台球生活。对于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三站的举办方,对于提前预演的经典赛事,很多球迷对此不解,刘总却有自己的想法。“作为一个新开业的球房,对举办大型赛事没有什么经验,想提前做一个预演,能在大师赛的时候给大家呈现一个最完美最精彩的盛宴。而在以往,一般都是大师赛之后马上就是挑战赛,这两个活动都算是一个比较大的赛事,分开来做似乎对球迷,对于球员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无论是亨德利挑战赛还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无论是职业化还是半职业,相信东恒一定会给全国各地的所有球迷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3/n401201627.shtml report 1198 6月22日,2014“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江西南昌站)第一阶段N-96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选手们捉对厮杀,都为争夺一个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