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二现场见证国足启程 营造世界杯级别看球舞台

来源:搜狐体育

  新人当道,新帅当立,纵然世界杯如火如荼,岂有不爱中国队之理?“irena第二现场”继续邀您见证全新中国队的勇敢前行。

  携首场2比0的好运与锐气,以新人为主的佩兰新一届中国国家队在6月21日移师山东济南,继续与马其顿国家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几天前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西侧的第二现场大楼,狂热的中国队球迷用他们的热情与忠心,在“irena第二现场”见证了一支朝气蓬勃的中国队的全新启程,现场气氛之热烈,让不知情的人们会以为这是一场世界杯观赛活动。

  中国球迷的狂热,给了“irena第二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以鼓励,将这个系列活动做得更加出色、更具创意与想象力,便成为了6月21日活动的核心。

  这一天的“irena第二现场”活动,观赛场地移师第二现场大楼的顶层露台,漂亮的啤酒花园在盛夏与晚风的陪伴中多了几分惬意,也增添了几分情趣。我们并非身处巴西,但这里的球迷值得拥有属于自己的狂欢、美食与啤酒。

  这些还不够,枯坐、看球怎能满足那些习惯了亲自下场踢球的球迷?所以这里必须有球场,虽然不是工体的草坪,但浓郁桑巴风格的沙滩足球场一定是你在别处很难享受到的待遇。赤足上场,不必担心摔倒,绵软的沙滩让每一位参与者可以尽情的做出那些匪夷所思的技术动作。

  不变的是大屏幕看球,不变的是球迷们对中国队的痴心,改变的是大家相聚一处看球时的心情与习惯。这是“irena第二现场”所希望传递的精神,因为热爱、因为专业,中国球迷值得拥有属于自己的顶级观赛享受,也许我们不能苛求短时间内看到中国队站上世界杯的舞台,但“irena第二现场”有能力给中国球迷营造世界杯级别的看球舞台。

  冲出亚洲,走向世界,这是中国队的目标,也是“irena第二现场”的前进方向,可以说,这个目标距离我们的生活很近,因为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上,“irena第二现场”都已做到与世界接轨,与音乐跨界、与狂欢结合、与世界杯拥抱,这是中国球迷的幸运,也是中国体育文化产业发展的坚实一步。这样的步伐还在坚定前行,还在不断夯实,世界级水准,已离“irena第二现场”越来越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3/n401206801.shtml report 1113 新人当道,新帅当立,纵然世界杯如火如荼,岂有不爱中国队之理?“irena第二现场”继续邀您见证全新中国队的勇敢前行。携首场2比0的好运与锐气,以新人为主的佩兰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