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台联6红球赛 埃及老将轰出83分极限满分杆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 在埃及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市进行的第2届国际台联(IBSF)世界斯诺克6红球锦标赛首日(6月19日)小组循环赛中,东道主五旬老将、三次全非锦标赛冠军瓦埃勒-塔拉格成为6红球国际赛事史上第一位轰出一杆83分极限满分杆的球员。

  这也是国际台联今年赛事中连续两项比赛中有球员打出满分杆,上一次是在一个多月前5月17日世界斯诺克青年锦标赛,伊朗的“波斯台球王子”侯赛因-瓦菲在半决赛中轰出该赛事史上第一杆147满分。

  众所周知,在6红球比赛中满分杆最高是75分,但当对手犯规得到一个自由球时最高满分杆就有可能是83分,塔拉格在Y组首场比赛对阵来自利比亚米拉德-艾巴尔的比赛中第2局就呈现了这一幕。

  艾巴尔在第2局开球时没碰到任何红球,打偏的母球停在靠近蓝球的后面,留给瓦埃勒一个打自由球的选择,瓦埃勒选择蓝球作为自由球,并叫到黑球来连接得分,接下来他正是从此清台,得到6红球比赛中有自由球的最高满分杆。

  除了这杆满分杆,这场比赛留给人们印象最深刻的是对手艾巴尔一分未得,塔拉格在四局比赛中第一次上手就连续得分一杆致胜,四局比分是71(71)-0、87(83)-0、36(36)-0、46(46)-0。

  在世界业余赛事和洲际业余赛事开展6红球比赛是近两年的事,但在近两年国际和洲际业余6红球比赛有记录可查中像塔拉格如此恐怖火力,还实属罕见。横扫对手常见,但像塔拉格没让对手得一分,且每一局都是一上手就一杆致胜,在业余比赛中无出其右,即使放眼有职业球员参加的双狮6红球世锦赛上,也没有职业球员能做到。在2013年双狮6红球世锦赛上当时世界排名前16球员司徒尔特-宾汉姆在M组循环赛中,差点做到让对手在五局比赛中一分未得,在对阵同胞业余球员约翰-惠蒂的比赛中,前四局宾汉姆没让对手得到一分,只在第5局让对手得到9分。

  这里不得不简单介绍这位年届50的埃及老将塔拉格,他多次代表埃及参加全非和国际台联比赛,在年过40后,却老而弥坚,仍能在全非斯诺克锦标赛上三次勇夺冠军,分别是在2007年、2009年和2011年。他曾在1998年转为职业球员,但在职业比赛中没有出彩的表现,在1998/1999赛季所参加的9项职业赛事首轮全部告负,赛季未黯然告别职业赛场。

  报名参加本届世界斯诺克6红球锦标赛男子组比赛的共有28个国家和地区172名球员。东道主埃及有39名球员,中国香港有5名球员。所有球员抽签分为32个组,其中 12个组每组6名球员,另20组每组5名球员。小组前3名进入96强淘汰赛,小组头名直接进入64强。进入半决赛的4名球员将代表国际台联参加今年9月初在泰国举行的双狮6红球世锦赛,有机会争夺高达800万泰铢总奖金,和250万泰铢的冠军奖金(约合£56,000)。(笑嬉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3/n401211989.shtml report 1359 TOP147讯在埃及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市进行的第2届国际台联(IBSF)世界斯诺克6红球锦标赛首日(6月19日)小组循环赛中,东道主五旬老将、三次全非锦标赛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