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排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河投资杯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 媒体见面会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6月22日,由山东金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金河投资杯”2014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二楼宴会厅举行。参赛的中美四支球队:中国国家青年队、北京汽车队、美国选拔队、美国太平洋联盟全明星队的主教练及球员代表与来着京城的中外媒体记者见面。本次赛事的企业代表、大会名誉主席、冠名赞助商金河投资集体董事长韩海行先生前排就坐,与来自金河投资的球迷代表一同出席记者见面会。

  大会由中国经贸协会秘书长刘琪铭主持,在一一介绍了中外宾客后,参赛的四支球队的主教练对本次参赛球队与球员状况对媒体朋友们做了简单介绍,四支球队的球员代表们也对此次赛事表示了期望,并定下目标,给在座的媒体朋友呈现出赛事一触即发的激烈情形。

  中青队主教练徐世德客观回答了记者提问,中青队总体水平与美国两支队确实存在实力上的差距,但认为,能与美国两支高水平球队进行较量锻炼价值极大,使夺得去年世青赛冠军的中国姑娘们更加清楚认识自己,做到打一场进一步,为即将到来的亚青赛调整好状态。北京汽车队主教练张洛则格外低调,除了因两员主力曾春蕾、刘晓彤不在队中、实力大打折扣外,一些老将的离队和新人的稚嫩,都使北京女排困难重重,好在近期从天津队急调的两名选手与队伍磨合的不错,实力有所回升,有望打一场进一步,甚至成为这次赛事的黑马!

  本届中美女排之间的对抗虽然与世界杯撞车,但电视播出仍十分抢眼,电视讯号的制作仍由擅长排球转播的天津电视团队负责,除央视体育频道将录播一场外,北、上、广、津、闽、苏、浙、渝、辽、蒙、陕、深圳、大连、海南及多家网络电视台都将直播或录播多场比赛。

  媒体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今年赛事依旧为其3天,6月24到26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每天下午16:00、19:30各一场,观众可凭有效证件现场领票入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3/n401213657.shtml report 1380  2014年6月22日,由山东金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金河投资杯”2014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二楼宴会厅举行。参赛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