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梭特约男士健康平板支撑大赛 总决赛在京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一项简单易做、效果显著的运动形式风靡而至,平板支撑(plank)成为继跑步之后在时尚人群中被广泛追捧和推荐的健康运动大法,成为当下时尚运动的代名词,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平板一族”,迅速在大街小巷引爆了一场全民健身风潮。

  6月22日,由中国一线时尚杂志《时尚健康•男士版》(以下《男士健康》)主办,天梭特约“男士健康平板支撑世界杯”总决赛在京拉开战幕。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IDG常务副总裁熊晓鸽、联想集团副总裁魏江雷、宝力豪健身中国CEO曹岩、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击剑奥运冠军雷声、前北京国安著名球员高雷雷、香港著名女演员杨恭如、著名影视演员莫小棋、瑜伽女神母其弥雅、目前平板支撑项目个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George Hood、时尚传媒集团总裁苏芒、《男士健康》出版人兼主编、首届平板支撑世界杯的发起人周松等商界、体育界、文娱界、时尚界各界精英才俊悉数到场。总决赛现场动感十足、盛况空前,城市选拔赛冠军代表以及来自社会上各行各业的平板支撑(plank)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传递plank运动带来的满满正能量,也用实际行动让plank运动散播更多的“爱能量“。

 《男士健康》出版人兼主编、首届平板支撑世界杯的发起人周松致辞

  由天梭特约的“男士健康平板支撑世界杯”总决赛为期两天,6月22日为世界吉尼斯纪录挑战日、23日为个人纪录挑战日。此前,“男士健康平板支撑世界杯”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杭州、苏州、南京、济南、青岛、大连10个城市举办了十场选拔赛,得到了别克英朗XT的鼎力支持,成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上万名运动爱好者的报名参赛,选拔赛十站的冠军选手代表将聚首23日全国总决赛现场一比高下,同时与plank世界纪录保持者George Hood一同挑战个人赛最高成绩,George Hood也将再次向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发起挑战。据悉,在此前十个城市的选拔赛中最好成绩是厦门站冠军杨旭华创造的68分09秒,而吉尼斯世界纪录则是由当时55岁的George Hood于2013年4月30日创造的3小时7分钟15秒。本次大赛由天梭TISSOT冠名赞助,别克英朗XT鼎力支持,英特尔芯平板特约提供动力。

  世界最多人同时做plank 2014人力创吉尼斯世界新纪录

  6月22日总决赛当日,最受瞩目的活动环节当属2014人需要现场公证同时同地进行平板支撑挑战,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2014名来自全国各个行业的平板支撑爱好者与众多商界精英、文体明星齐聚一堂,在专业教练的示范讲解后,2014名参与者同时俯身撑地,共同向崭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发起冲击,现场公证人员对“2014人同时做plank”的挑战结果进行了公证和公布,2014人中成绩最好的200名挑战选手也将以挑战者的身份参加23日的个人挑战总决赛。世界上最多人——2014人同时做plank挑战吉尼斯新纪录也标志着plank这项简便、有效的时尚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流行,宣告了plank运动已成为当下人们时尚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4人现场同时plank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次比赛的参赛者年龄跨度很大,上至75岁老教师,下至12岁在校小学生,所有人都热情地参与到此次吉尼斯纪录挑战的过程中来。一位来自天津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兴奋地表示:“能够参与到此次2014人同时做plank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的活动中来,感觉很高兴也很有意义,这次是和父母一起来的,我们全家都很热爱这项运动,全家人每天都会做plank,在高考前就在父母的带领下坚持做,爸爸妈妈也希望我能通过坚持plank这项运动磨砺个人意志,这对我备战高考时紧张的情绪得以放松和宣泄很有助益。“

  名人大咖齐力助战总决赛 母其弥雅带领赛前热身分外惹眼

  用手肘和脚尖撑住身体,让背部、腰部和臀部呈直线状态,时下在时尚健身圈炙手可热的“神动作”因为潘石屹、林丹、马云、周韦彤等名人名流的推崇而日益流行起来,地产大鳄潘石屹和前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都在练平板支撑,潘石屹还用plank“打败”了奥运冠军林丹。在本届“男士健康首届平板支撑世界杯”总决赛现场,潘石屹、熊晓鸽、魏江雷、曹岩、苏芒、周松、于嘉、雷声、高雷雷、张博、田同生、谢颖颖、杨恭如、母其弥雅、徐冬冬、吉丽、莫小棋等酷爱plank的明星运动达人们也集体前来助阵,与普通大众一起现场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

 商界、文体界、时尚界重磅嘉宾现场集体合影

  

 "男士健康首届平板支撑世界杯"推广大使母其弥雅带领选手赛前热身

  不分男女、不分年龄、不分职业、人人皆能轻松参与的plank运动,是通过锻炼核心肌群,同时塑造腰部、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线条,而达到健身塑型、磨砺意志力、挑战极限的目的,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了一项妇孺皆知的全民运动。在总决赛现场,被称为“亚洲最美瑜伽教练”,同时也是本次比赛推广人的母其弥雅在开赛前带领所有现场选手赛前热身,不禁成为当日活动现场最亮丽的风景线,母其弥雅作为本次大赛的推广大使,无疑也赋予了plank更多柔美的元素,让plank运动更有曲线、更具美感。

 全场挑战选手赛前热身

  6月22日下午最感人的时刻就是多名爱心志愿者登场“为爱而撑“环节。“男士健康平板支撑世界杯””不仅是一个运动盛会,还是一个公益盛会,“为爱而撑”就是对本次活动主题的最好诠释,只要坚持做1分钟的plank,即可在朋友圈募集100元善款,并通过网络通道捐赠给相关社会公益组织。6月23日,来自十大城市选拔赛的冠军选手将与plank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George Hood一同挑战个人最好成绩,George Hood也将再次向他的3小时7分钟15秒的世界纪录发起冲击,或将再次诞生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plank运动在短短几个月内成为红遍街头巷尾的时尚运动,在全民中掀起一阵热辣的“运动热潮“。作为本次大赛的策划者和组织者,《男士健康》一直致力于引领男性时尚健康生活方式,此次主办“男士健康平板支撑世界杯”不仅丰富和延展了plank作为一项运动而具备的运动内涵,还力求通过一项运动的推广和普及,激发人心深处的无限大爱,让具备“正能量“的plank运动同时具备“爱能量“,正如《男士健康》出版人兼主编、“男士健康平板支撑世界杯”发起人周松表示:plank运动让人们坚持的不单单是一份健康、一份磨砺,坚持的更是一份爱心和一份责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3/n401215246.shtml report 4709 2014年,一项简单易做、效果显著的运动形式风靡而至,平板支撑(plank)成为继跑步之后在时尚人群中被广泛追捧和推荐的健康运动大法,成为当下时尚运动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