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多球星变身3D动漫人物 只为给世界杯火上浇油

来源:搜狐体育

  你能想象得出这些场景吗--C罗穿上德国队队服,梅西献花求爱,内马尔跳骑马舞,巴洛特利掌勺炒菜,罗本打麻将、哈维请喝茶……球星们不务正业,天呐,这还是世界杯吗!

 

  随着世界杯热火朝天,各类关于世界杯主题的网络产品纷纷出笼,借机上位。国内专业制作3D表情的网站我爱表魅最新推出世界杯众球星3D动漫表情,让球星们节操碎了一地,也给了球迷们一个娱乐开涮大牌球星的机会。

  近几年,即时通讯中的各种表情贴图大热,小贴图创造出大市场,2013年全球表情贴图市场总额达到5亿美元。但是网络上现有的表情贴图,包括火爆的真人照片类表情贴图,都是二维的,往往采用通用模板方式制作,受到很大局限,难以满足年轻群体追求自我的个性化需求。该网站快速推出的世界杯主题3D表情贴图,很好融合了游戏元素,除网站提供的球星外,用户也可以上传一张自己喜爱的球星照片,自动生成逼真的球星3D形象,给他更换服饰、发型,选择各种搞笑动作,最后生成令人捧腹的球星动漫表情贴图。

 

 

 

  “我的表情我做主”,我爱表魅负责人李原介绍说:“3D表情有强大表现力,我们提供了丰富的服装和动作,球迷们以娱乐精神,自己动手设计制作球星的3D形象和表情,可以拉近球星和普通人的距离,给紧张激烈的世界杯比赛增加一点轻松和幽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3/n401217081.shtml report 2627 你能想象得出这些场景吗--C罗穿上德国队队服,梅西献花求爱,内马尔跳骑马舞,巴洛特利掌勺炒菜,罗本打麻将、哈维请喝茶……球星们不务正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