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云郑宇伯抵达南昌备战 于光宇自爆爱妻已有喜

来源:搜狐体育

  6月23日,“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96进48阶段赛事继续进行。继昨日杨帆、吕欣、崔岩等人先后抵达Q8台球文化中心,今日“神奇小子”王云,2013赛季豪取大师赛两冠的郑宇伯下榻南昌,成为第二波十六强提前到场的典型案例。由“南方第一杆”邱炮谋强势领衔的16-32种子选手将于今日晚间19时参加第二阶段抽签仪式,而积分位列第九的王云与位列第二的郑宇伯暂时休养生息,等候大战。

  王云:赛场无球台,在宾馆休息

  此前,“神奇小子”王云称极有可能与爸爸一同出征,然而临行前,突然有事,所以不能与之同行。因最近一段时间王云一直留在北京,所以在参加了好兄弟郑宇伯的生日聚会之后,决定与其一同前往“英雄城”。两兄弟同上战场,王云与郑宇伯皆为冠军而来,但是走上赛场之前,两人的英雄相惜之情令人动容。“我已经到南昌了,现在不过去球房,听说球房里没有练习球台,所以我们先睡一会儿。”遥想廊坊站,王云发挥优异,闯入十六强,却在与“黑马”朱龙的对决中败下阵来,无缘继续晋级,此番再战,他坚定表态:“真正的对手只有我自己。”

  郑宇伯:积分第二大驾光临

  与王云一道而来,郑宇伯同样未如约出现在比赛场地。据悉,郑宇伯将于晚些时候抵达球房。2013赛季,郑宇伯豪取两冠,成绩斐然。然而,2014赛季首站,廊坊站,郑宇伯与杨帆再度携手步入决赛,同样的阵容,却有了不一样的结果。两万六千人观看,石家班全员助威,郑宇伯依旧未能卫冕成功。杨帆赛后的握拳庆祝,反衬了郑宇伯无法言说的落寞。戏剧性的是,昨日杨帆抵达南昌,今日郑宇伯郑重来袭,实属“冤家路窄”。

  于光宇:爱妻有孕,一人出征

  谈起中式八球女子组选手,不得不提当年的积分第一曹阳阳。虽然曹阳阳已经很久不曾参赛,但是于光宇参加的比赛,常常可以看见曹阳阳的身影。但是,这一次,身患感冒的于光宇并未与爱妻同行,而是独自一人千里迢迢赶至南昌。“阳阳怀孕了,很开心,但是还是不能放弃台球,不能放弃比赛,所以早点过来适应一下南方的球台。”据于光宇透露,这个宝宝来之不易,“廊坊站我发挥得不太好,后来就和阳阳自驾游去了,可能是心情好,回来阳阳就怀上了。”至于是否会培养宝宝打台球,于光宇说:“我不会让孩子放弃学业,他(她)长大了接受了好的教育才能打台球。”

  邱炮谋:亲自指导雷伟民,场边观战

  “我家人都不支持我打比赛,我想快点打出成绩”,雷伟民在廊坊站被淘汰后这样说道。如今,转战南昌,雷伟民依旧未能如愿。在与陈建刚的对决中,雷伟民丝毫找不到状态,最终溃败出局,而邱炮谋也在第一时间陪同“弟子”离去。一小时左右,雷伟民重新回到球场,独自练球,问及失利原因,他说:“状态不好,输赢都正常。”值得一提的是,邱炮谋虽早早抵达南昌,但极少出现在球房之内,今日是摄影师首次捕捉到“南方第一杆”的画面。

  今日晚间19时,第二阶段64强抽签将正式开始,邱炮谋、吕欣、崔岩等人将于明日上场应战,更多精彩明日继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3/n401220037.shtml report 1390 6月23日,“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96进48阶段赛事继续进行。继昨日杨帆、吕欣、崔岩等人先后抵达Q8台球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