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第一神今夏决定赴西甲 皇马巴萨谁砸8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与去年夏天一样,苏亚雷斯的未来又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悬疑大片!去年这个时候,苏亚雷斯随乌拉圭队参加联合会杯,地点也是在巴西,当时他先是称愿意加盟皇马,后来又与阿森纳扯上关系,甚至爆出4000万+1英镑的闹剧;今年夏天,苏亚雷斯随乌拉圭参加巴西世界杯,大赛激烈正酣,利物浦前锋伤愈复出状态正佳,在生死战中梅开二度帮助乌拉圭2-1击败英格兰,保留了晋级16强的希望。就在乌拉圭迎来小组赛第二场生死战之际,欧洲足坛再度传来关于苏亚雷斯的转会传闻,称他已经决定离开利物浦。

  捅出这条消息是英国媒体《泰晤士报》,该报披露,他们从苏亚雷斯身边的知情人拿到消息,乌拉圭前锋确实做好了离开安菲尔德的准备,前往的地点是伊比利亚半岛,唯一的悬念是皇马还是巴塞罗那。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指出,苏亚雷斯之所以做出如此决定,是因为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曾在上赛季初期苏亚雷斯遭遇禁赛时表示球队并不想念这位神射手;罗杰斯的这一言论令苏亚雷斯感到不安,他在解禁复出后用近乎疯狂的进球势头证明自己对于红军的重要性,攻入31粒英超进球的苏亚雷斯也荣膺了英超赛季最佳球员。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苏亚雷斯在过去一个赛季证明了自己,这次离开安菲尔德,让他更有底气和面子,回击了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关于苏亚雷斯下赛季会为哪支球队踢球,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巴塞罗那打算出资求购乌拉圭前锋,不过苏亚雷斯与利物浦的合同中有高达8000万欧元的毁约金,这对于加泰罗尼亚豪门而言,是一个挑战,因为巴塞罗那并不愿意激活苏亚雷斯的合同毁约金,据悉西甲豪门已经派人与苏亚雷斯的经纪人接触,希望压低利物浦的要价。(小托)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3/n401221311.shtml report 2414 与去年夏天一样,苏亚雷斯的未来又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悬疑大片!去年这个时候,苏亚雷斯随乌拉圭队参加联合会杯,地点也是在巴西,当时他先是称愿意加盟皇马,后来又与阿
(责任编辑:王子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