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锡赛-肖国栋遭逆转出局 特鲁姆普5-1轻松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4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3-1领先连丢四局,最终3-5不敌胡尔遭淘汰。其余比赛中,夺冠热门特鲁姆普5-1轻取格雷斯,宾汉姆5-2力克德拉高。

  肖国栋3-5胡尔

  肖国栋上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上海赛上一度打进最后决赛,世界排名也是高居第20位。无锡赛首战肖国栋的对手是排名第69位的胡尔,首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肖国栋上手连得42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胡尔立即还以颜色,单杆拿下101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中,肖国栋两杆拿下59分胜出,随后第四局肖国栋单杆69分拿下,半场取得3-1的领先优势。局间休息后风云突变,第五局中胡尔两杆拿下66分胜出,对手第六局胡尔牢牢掌控主动权,65-14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肖国栋稍有起色,一度率先上手拿下31分,但随后防守失误漏球,胡尔两杆拿下87分逆转胜出,总比分4-3反超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胡尔率先拿下69分奠定胜局,最终胡尔连胜四局后,总比分5-3逆转将肖国栋淘汰出局。

  特鲁姆普5-1格雷斯

  夺冠热门特鲁姆普无锡赛首轮对手是格雷斯,首局中特鲁姆普进入状态较快,牢牢掌控比赛主动权,连续获得上手机会,79-11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拿下30分,随后格雷斯连续获得机会,61-49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1-1平。第三局中特鲁姆普59-46胜出,随后第四局特鲁姆普87-44拿下,半场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上手拿下46分,随后格雷斯连得50分反超,防守缠斗中特鲁姆普再度获得机会,连得34分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特鲁姆普没有再给对手机会,64-49胜出这局后,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格雷斯挺进次轮。

  宾汉姆5-2德拉高

  夺冠热门“大鲨鱼”宾汉姆在无锡赛首轮对手是“快枪手”德拉高,首局比赛中宾汉姆迅速进入状态,两杆拿下80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德拉高上手拿下40分后失误,随后宾汉姆连得47分反超,安全球缠斗中宾汉姆占据上风,73-40胜出这局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宾汉姆单杆拿下84分胜出,第四局比赛德拉高66-34扳回一局,半场1-3落后。第五局中德拉高状态继续回升,74-44再扳回一局,总比分2-3落后一局。第六局中宾汉姆及时调整状态,两杆拿下69分胜出,4-2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宾汉姆彩球争夺上抓住机会,68-49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德拉高,挺进无锡赛次轮。

  在同时结束的其他比赛中,汉密尔顿对阵挪威选手马福林,汉密尔顿状态非常出色,连续两杆70+取得4-0领先拿到赛点,最终汉密尔顿5-1击败实力不俗的马福林。老将麦克马努斯对阵维尔松,在经历了2-2和3-3平后,马努斯发力连胜两局,最终5-3击败维尔松挺进次轮。

  (风清扬)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3/n401223906.shtml report 2368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4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3-1领先连丢四局,最终3-5不敌胡尔遭淘汰。其余比赛中,夺冠热门特鲁姆普5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