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日综述:于德陆负14岁小将 傅家俊曹宇鹏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4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首日进行了外卡轮和首轮部分场次的争夺。外卡轮中14岁小将颜炳涛爆冷逆转名将于德陆,中国选手傅家俊和曹宇鹏力克对手挺进次轮。其余比赛中,名将希金斯、特鲁姆普、沃尔顿和宾汉姆都是成功挺进次轮。

  于德陆遭14岁小将逆转

  中国名将于德陆上赛季表现出色,PTC总决赛上曾经击败奥沙利文,本赛季无锡赛外卡轮中对阵年仅14岁的小将颜炳涛。比赛中颜炳涛的开局就非常强势,很快就2-0领先。但随后于德陆打出了高水平,连胜四局拿到了赛点。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小将崩盘的时候,颜炳涛则是迎来了爆发,随后连救三个赛点总比分5-4逆转爆冷淘汰于德陆,14岁的年龄打进正赛,这位最年轻的外卡选手成功打进正赛。

  傅家俊曹宇鹏晋级

  香港名将傅家俊对手是斯泰德曼,开局阶段双方战成1-1平后,傅家俊开始发力,轰出破百半场3-1领先。随后傅家俊浪费一个赛点情况下,最终5-2力克斯泰德曼挺进第二轮。曹宇鹏首轮遭遇强劲对手马克金,赛前预计本场将是一场苦战,然而比赛中曹宇鹏状态更加出色,半场3-1最终总比分5-1大比分轻取马克金,强势挺进第二轮。

  希金斯沃尔顿强势

  “巫师”希金斯上赛季无锡赛拿到了亚军,本届首轮对阵迈克吉尔,比赛开局阶段希金斯处于被动,轰出破百后战成3-3平。随后比赛中希金斯逐渐找回了手感,最终5-3力克迈克吉尔挺进次轮。夺冠热门沃尔顿在首轮中表现的非常强势,面对实力不俗的平奇斯,沃尔顿轻松的直落5局零封对手挺进次轮。

  在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外卡轮中中国选手表现出色,赵心童5-3胜诺曼,陈子凡5-3击败唐纳森,牛壮1-5不敌威廉姆斯。首轮中特鲁姆普5-1击败格雷斯,宾汉姆5-2胜德拉高,麦克马努斯5-3力克维尔松。

  (风清扬)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3/n401229257.shtml report 1476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4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首日进行了外卡轮和首轮部分场次的争夺。外卡轮中14岁小将颜炳涛爆冷逆转名将于德陆,中国选手傅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