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首轮彭帅险胜英国小将 取本赛季大满贯首胜

来源:东方今报

  昨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中国金花彭帅打响了中国金花在本届温网的头炮,经过三盘大战后,艰难地以6∶4、3∶6、6∶4击败本土姑娘孔塔。在今年澳网、法网均首轮出局的情况下,彭帅终于迎来本赛季的大满贯首胜。彭帅下轮将遭遇基里连科,后者以6∶2、7∶6(6)爆冷战胜了斯蒂文斯。

  尽管孔塔世界排名只有109位,不过这位刚刚年满23岁的本土球员已经第四次征战温网正赛,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过去三周均参加草地赛的孔塔,显然比在伊斯特本首战就被淘汰的彭帅更加适应草地。两人去年曾在广州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孔塔直落两盘轻松取胜。显然面对如此具备冲击力的小将,彭帅绝不能怠慢。

  比赛伊始,迅速进入状态的孔塔在首局就以Love Game取得破发,以1∶0领先。不过彭帅随即挽回局点后实现回破,在一次发球直接得分后就以2∶1领先。盘中阶段比赛陷入了胶着,两人都凭借强劲的一发作为掩护,在发球局中展现出极强的统治力。彭帅在第九局直落四球保发后,就以5∶4占得了先机。最终中国金花虽然一度浪费了三个盘点,但还是在挽回七个局点后,依靠对手的小球挂网拿下这个长达15分钟的接发球局,从而以6∶4先拔头筹。

  展开反击的孔塔在次盘开局就率先完成破发,在本土球迷的助威下,孔塔关键时刻化解两次破发危机后把比分拉开至5∶3。尽管彭帅在盘末发球局一度挽救了五个盘点,但气势如虹的孔塔还是把握住第六次机会,以6∶3漂亮地扳回一盘。

  两人在决胜盘开局就交换了发球局,彭帅发挥平稳以4∶2领先。随后比赛陷入了胶着,尽管英国姑娘一度将比分追成4∶5,但经验丰富的彭帅还是没有给她任何机会。在发球胜赛局上用Ace球兑现赛点,彭帅最终以6∶4取胜,拿下本赛季的大满贯首胜。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4/n401236555.shtml report 2105 昨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中国金花彭帅打响了中国金花在本届温网的头炮,经过三盘大战后,艰难地以6∶4、3∶6、6∶4击败本土姑娘孔塔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