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日综述:李娜彭帅过首轮关 小德穆雷获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比赛中,卫冕冠军穆雷、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都直落三盘取胜,伯蒂奇狂轰22个ACE球之后苦战四盘过关,而18号种子沃达斯科在内的三位种子球员则惨遭爆冷。女单方面,李娜、大威、阿扎伦卡和科维托娃等种子球员都闯过首轮关,斯托瑟、斯蒂芬斯和穆古路扎则爆冷出局。

  男单:小德穆雷获开门红

  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3号种子穆雷打响本届温网的揭幕战,迎战比利时新秀戈芬。全场比赛戈芬狂轰31个制胜分,但是也送出了28次非受迫性失误,而表现更加稳健的穆雷的数据则是28和10。最终英国人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全部2个破发点,8次破发机会4次兑现,6-1/6-4/7-5直落三盘过关,第二轮将对阵罗拉,后者6-3/6-1/6-4击败了安杜哈尔。

  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德约科维奇首轮的对手是格鲁贝夫,状态恐怖的塞尔维亚人开局阶段就连下11局,34个制胜分比对手的两倍还要多,全场比赛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15次破发机会6次兑现,仅花费了88分钟就以6-0/6-1/6-4连下三盘横扫对手跻身第二轮。第二轮中德约科维奇将对阵前驸马斯泰潘内克,后者6-2/6-4/6-4完胜奎瓦斯。

  其他种子球员方面,6号种子伯蒂奇轰出22个ACE球,6-7(5)/6-1/6-4/6-3逆转哈内斯库7号种子费雷尔6-0/6-7(3)/6-1/6-1击败了超新星布斯塔,11号种子迪米特洛夫7-6(1)/6-3/6-2完胜哈里森,12号种子古尔比斯7-6(7)/7-5/7-6(10)击败了佐普,16号种子弗格尼尼2-6/1-6/6-4/6-1/9-7大逆转库兹涅索夫。18号种子沃达斯科4-6/6-4/4-6/2-6负于马托塞维奇,25号种子塞皮3-6/6-2/6-4/6-7(5)/4-6负于L-梅耶尔,31号种子波西皮希尔6-7(6)/6-4/5-7/3-6负于哈塞,首轮惨遭爆冷。14号种子特松加与梅尔泽的大战进行到6-1/3-6/3-6/6-2/5-4时因为天色太晚推迟到第二比赛日继续进行。

  女单:李娜彭帅过首轮关

  我国金花李娜在中央球场迎战波兰新秀卡尼亚,全场比赛李娜轰出2个ACE球,24次制胜分比对手的两倍还要多。发球局三次遭到破发之后,她9次破发机会6次兑现,7-5/6-2力克对手跻身第二轮。第二轮中李娜将对阵奥地利老将穆斯伯格,后者7-5/6-3完胜前温网女双冠军金久慈。另外一位出战的金花彭帅6-4/3-6/6-4力克本土希望之星孔塔,在年度的第三项大满贯赛事中终于斩获了赛季大满贯女单首胜。谢淑薇3-6/3-6完败法网淘汰了郑洁和大威的施米德洛娃,完败出局。

  五度的女单前冠军得主、作为30号种子出战的大威首轮迎战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西班牙球员弗洛尔,本场比赛大威的发球表现犹如巅峰一般,美国人狂轰11个ACE球同时没有双误,一发得分率达到了89%,20次上网18次得分,全场比赛打出了41个制胜分,6-4/4-6/6-2过关,第二轮中将对阵奈良久留美,后者6-4/6-4完胜菲尔德萨姆。

  其他种子球员方面,伤愈复出的8号种子阿扎伦卡送出8次双误,6-3/7-5完胜克罗地亚曾经的天才少女卢西奇,前冠军、6号种子科维托娃6-3/6-0血洗自己的同胞哈拉瓦洛娃,10号种子、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6-1/6-2横扫沃兹尼亚克,22号种子马卡洛娃3-6/6-4/7-5逆转伊达公子,32号种子维斯尼娜6-0/6-4横扫阿切莱特纳尔,12号种子佩内塔6-2/6-3横扫塞佩洛娃,23号种子萨法洛娃7-6(3)/7-6(3)险胜格尔格斯,集体闯关。

  不擅长草地作战的17号种子斯托瑟3-6/4-6完败维克梅耶尔,18号种子斯蒂芬斯2-6/6-7(6)负于基里连科,27号种子穆古路扎3-6/6-3/5-7负于刚刚获得生涯首冠的范德维格,首轮惨遭爆冷。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4-2领先米图、16号种子沃兹尼亚奇6-3/2-0领先皮尔、14号种子埃拉尼6-2/6-7(3)与加西亚战平、2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1-2落后于德布里托时因为天色太晚推迟到第二比赛日继续进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4/n401237278.shtml report 2125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比赛中,卫冕冠军穆雷、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都直落三盘取胜,伯蒂奇狂轰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