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娇妻称回家倒计时引猜测 勒布朗重回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24日,来自ESPN的消息,在今年总决赛上热火卫冕失利之后,关于詹姆斯的去留问题成为了大家讨论最热烈的话题。而近日,詹姆斯的妻子萨瓦娜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照片,上面赫然显示着俄亥俄阿克隆的坐标,而且萨瓦娜还写到“回家倒计时”。这也引起了大家的猜测,但ESPN澄清图片并非暗示詹姆斯重返骑士,只是一家人要回家乡度假罢了。

  当詹姆斯的妻子萨瓦娜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张带有阿克隆地标的照片,而且下面配的文字还是:“要回甜蜜的家了,回家倒计时!”,立即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

  但是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这张照片反映出来的是今夏詹姆斯一家的计划。而且据一位很接近詹姆斯的消息人士表示,詹姆斯妻子发的这张照片其实同她丈夫未来是否留在热火没有一点关系。詹姆斯和萨瓦娜在夏天的时候总是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花很长的时间待在阿克隆的家里,那里是他们的家乡。而此前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曾声称这对夫妻马上就会迎来一个小公主了。

  进入休赛期以后,有关詹姆斯转会的流言就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在这个当口,詹姆斯身边最亲近的人却发了一张这样的照片,势必会引起大家的猜测,在成为自由球员后,詹姆斯会不会有兴趣重回克利夫兰骑士队。

  在7月1日之前,詹姆斯就必须决定,今夏他是否跳出在热火最后两年的合同成为一个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下赛季的薪水为2000万美元。而在今年总决赛第五战上热火败给马刺队以后,詹姆斯曾经表示在同自己的家人度假回来后,再与韦德波什商讨下一步的动作,届时再考虑自己的合同问题。但是在很久以前,詹姆斯确实暗示过他本人还是很乐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的,毕竟成为自由球员后能拥有更多的主动权。

  “我可以这么做,但这并不意味着我现在想要执行这个选项,”詹姆斯说道,“我还不能确定,在职业体育中,你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未来,但是很幸运的是,我有两次机会,一次是在2010年,如果我决定了这次再抓住机会,那我就能掌握自己的未来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4/n401247297.shtml report 1737 北京时间6月24日,来自ESPN的消息,在今年总决赛上热火卫冕失利之后,关于詹姆斯的去留问题成为了大家讨论最热烈的话题。而近日,詹姆斯的妻子萨瓦娜在自己的Ins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