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与你相约德国 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火热招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广东省足协发布有关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的公告,本次足球夏令营是广东省足协和安联合作举办。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延续足球热情,普及足球运动,宣扬足球文化,安联作为拜仁慕尼黑的顶级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推广青少年的足球发展,尤其是关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成长。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从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今年,安联将迎来更大规模的选拔活动!

  2014年注定是属于球迷狂欢的一年,翘首期盼了四年的2014巴西世界杯,伴随着夏日热情如火的激情桑巴如约而至,全民已经进入到了日夜颠倒,啤酒配足球的世界杯模式。然而,为期一个月,历经64场的赛事安排可能会让喜爱足球的你意犹未尽。

  从即日起至2014年7月4日,年满14-16周岁的青少年可通过安联公司官网、微博与微信报名参加“2014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竞逐向拜仁名师学艺,与巨星零距离接触的免费机会。

  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从2009年起已成功举办了5届,每年挑选代表前往德国,接受拜仁慕尼黑专业教练的指导之余,以球会友,促进各国足球文化的交流。

  在广大球迷的心目中,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可谓是星光熠熠。本届世界杯多个国家队中也可看到该俱乐部球员的身影。其中,德国国家队30人大名单中拜仁球员便占据了7席。而安联和拜仁慕尼黑的合作始于2000年。今年安联集团继续注资获得拜仁的部分股份。(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4/n401251710.shtml report 1047 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广东省足协发布有关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的公告,本次足球夏令营是广东省足协和安联合作举办。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延续足球热情,普及足球运动,宣扬足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