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福地回归被指好兆头 球员欢迎称复出是好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狄更斯的名句似乎用来形容泰格-伍兹再恰当不过,专家们说老虎复出太过心急有再伤风险,但和伍兹同场竞技的球员们则举双手欢迎老虎回归。CBS体育更是撰文称在国会乡村俱乐部复出对伍兹而言再好不过。

  CBS表示翻看伍兹在国会乡村俱乐部的参赛记录,我们很容易得出结论老虎在自己做东的赛事中复出再好不过。伍兹在2008年因为膝盖受伤缺席AT&T全美锦标赛,2013年又因为肘部受伤缺席,2010年和2011年该项赛事移到别处进行,因为国会乡村俱乐部在2011年承办了美国公开赛(伍兹同样缺席)。

  不过伍兹2009年和2012年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两次夺得全美锦标赛冠军,2007年以T6完赛,1997年承办美国公开赛时也取得T19名的成绩。虽然可选样本稍显单薄,但回到他所熟悉的球场,一个他还从来没有跌出过前20名的球场,显然这对手感生疏的伍兹而言在心理上有积极的暗示作用。

  伍兹一回来,球手们也纷纷发推表示欢迎。霍雪尔说道:“很高兴看到伍兹在周末回到赛场,他对于高尔夫运动来说是伟大的,这项运动想念他,我们全美锦标赛上见!”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则表示:“对高尔夫运动来说伍兹回归是好事。我们早就期待这一幕发生。无论他晋级与否,无论他是否会中途退赛,他回来就是好事。这意味着他逐渐康复,医生认为他已经好了。通常我不看高尔夫,但是只要伍兹打比赛我就会看。”(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4/n401254344.shtml report 853 搜狐体育讯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狄更斯的名句似乎用来形容泰格-伍兹再恰当不过,专家们说老虎复出太过心急有再伤风险,但和伍兹同场竞技的球员们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