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K教练发声力挺安东尼 称赞甜瓜是团队型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卡梅罗-安东尼已经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的未来,将是今夏的一大谜题。而在他跳出合同后,有人认为是明智的,而有评论员则认为,鉴于这11年来的职业履历,安东尼并不能算是合格的领袖。

  对此,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力挺“甜瓜”,“他是一名团队型球员,他可以用得分、篮板、助攻来帮助球队。”

  在老K教练看来,安东尼并不是有些人说的那样是个“球权终结者(ball-stopper)”,在几次国际大赛中,安东尼在老K的体系中都是相当重要的一分子,“他可以很好的阅读对方的防守,并且能够迅速的做出调整。”老K教练说。老K甚至还赞了“甜瓜”的防守。

  老K教练的这一番说辞,在《芝加哥论坛》报的评论员看来,无疑是扭转了很多人对于安东尼的“误解”。从当年的掘金到最近几年的尼克斯,安东尼虽然是球场上的绝对杀器,但是他从来没有在季后赛证明过自己,用纽约当地一家媒体的话说,你很难从季后赛里找到一场安东尼的代表作:迄今为止,安东尼只有两次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一共只赢得了三个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

  这让安东尼的领袖才能令人生疑,而且无论是在掘金还是尼克斯,他总是会陷入孤军奋斗的境地,也就是说,他从来都很难让自己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他仅有的两次闯过季后赛首轮关的经历,身边分别有昌西-比卢普斯和贾森-基德两位总冠军级别的控卫。

  老K教练此时此刻站出来发声力挺安东尼,对“甜瓜”提高声誉显然是有所帮助的,但愿下一站的安东尼,不要让老帅失望。 (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4/n401255336.shtml report 1271 卡梅罗-安东尼已经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的未来,将是今夏的一大谜题。而在他跳出合同后,有人认为是明智的,而有评论员则认为,鉴于这11年来的职业履历,安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