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中欧男篮锦标赛(哈尔滨站)

来源:搜狐体育

  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与对外交流中心等承办的2014中欧男篮锦标赛将于2014年7月23日至25日举行。届时,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将与德国国家男子篮球队、黑山国家男子篮球队及塞尔维亚国家男子篮球队三支欧洲劲旅,在哈尔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展开较量。

  随着仁川亚运会的临近,中国男篮的热身赛对手也逐步升级。继从5月末至6月初先后与澳洲男篮进行了四场比赛后,新一届中国男篮进入了长达一个月的封闭训练期。此次比赛,也是检验新一届中国男篮封闭训练成果的一次练兵,中国男篮将通过同三支欧洲劲旅的比赛检验前一阶段的封闭训练效果,以此确定最终出征亚运会的人员名单。

  本届中欧男篮锦标赛的三支欧洲球队,其中黑山连续第四年获邀来华,绝对称得上是中国男篮的老对手。世界排名第11、高出中国队1位的塞尔维亚,也曾亮相2012年中欧男篮锦标赛。只有德国是首次获邀参赛。德国男篮虽不像他们的足球队一样大红大紫,却也有着不俗的战绩。在旗帜人物诺维茨基的率领下,德国男篮曾勇夺2002年世锦赛铜牌和2005年欧锦赛银牌。目前,德国世界排名第14位。

  中欧男篮锦标赛是国际A级的顶级篮球赛事,如今已成为篮球迷每年夏天不可错过的盛大节日。首站比赛将于7月18日至20日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第二站比赛在哈尔滨市举行。今年,中欧男篮锦标赛有幸邀请到德国、黑山和塞尔维亚三支欧洲强队,加上中国男篮共四支球队将采取小组双循环赛制(每站为一次单循环),通过两站六场比赛的积分决出最终名次,冠军将获得70万元奖金,亚军为30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4/n401259454.shtml report 707 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与对外交流中心等承办的2014中欧男篮锦标赛将于2014年7月23日至25日举行。届时,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