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正与多名中锋外援谈判 上交内援引进清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茅台在6月22日在太原和米内罗打完热身赛后,全队第二天又回到上海继续训练。按照主教练朱炯的计划,贵州茅台将一直在上海训练,然后开始世界杯后的足协杯客场对阵天津松江,以及和客场对阵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估计球队回到贵阳的时间会是下个月底。朱炯对于外界希望知道的人员变动情况还是继续守口如瓶,不做具体而肯定的回答。

  记者今天联系到朱炯的时候,顺便聊起了世界杯的情况,朱炯认为意大利那天虽然输给了哥斯达黎加,但是表现也还是可以,如果能够在今天晚上挺过了乌拉圭的这一关,意大利也许也会走的很远。他特别的谈到非洲球队今年的表现也和南美洲球队一样很抢眼。

  谈到因为主裁判误判而被淘汰了的米西莫维奇波黑,朱炯说到按照正常的情况,米西莫维奇打完明天晚上的比赛后,休整几天就会回到球队里开始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对于贵州茅台来说,米西莫维奇状态的保持是下半个赛季成绩的保证,世界杯的比赛米西莫维奇在过去的两场比赛里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对于外界都非常想知道的人员流动的情况,对于许许多多的问题都没有确凿的肯定回答,当记者问道范云龙的情况,俱乐部是不是有打算租借他出去锻炼?朱炯说到“小范自己没有提出来,俱乐部也没有向我说到这个问题,所以对于我来说,这个问题是不存在的,我没有去考虑这个问题”,当记者继续问道范云龙留下后,估计打上比赛的可能性大不大?因为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范云龙都是出场机会很少。朱炯说到“这个问题同样不存在,未来的事情谁都不能够预料,就像你曾经问过的杨昊的情况一样,对于我来说,所有的队员都是需要在训练的时候表现出好的状态,才能够打上比赛,这个标准是一视同仁的”。

  朱炯透露出他自己给俱乐部列了一个内援清单,就是自己希望引进的队员。但是具体俱乐部能不能够如愿引进到这些队员,那就不是朱炯能够掌控到的,也许会出现看上的队员因为方方面面的原因不能够引进来的情况。对于外援中锋人选的情况,朱炯也是保持了很严的口风,他只是透露同时在谈好几名队员,现在正在处在很关键的时候,所以一点消息都不能够透露,因为消息过早的透露后会对谈判很不利。朱炯也谈到如果没有合适的队员谈成,穆斯利莫维奇就会继续留下效力。

  朱炯谈到贵州茅台在上海期间,6月28日和申鑫有一场热身赛,7月6日和9日也有两场热身赛,这些比赛都会是在上海进行。由于贵州茅台接下来的正式比赛就是对阵天津松江客场比赛,以及和哈尔滨毅腾对调后先客后主的联赛。所以估计贵州球迷要在贵阳奥体看见茅台的比赛,会是下个月底对阵江苏舜天的主场比赛。

  同时,贵州茅台俱乐部也将下半个赛季主场时间微调了一下,将原来都安排在晚上8点进行的比赛提前了半个小时到晚上7点半进行。今年贵州茅台的球市很一般,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贵阳奥体开球的时间太晚,贵阳奥体地处比较偏僻的郊区,今年的专线大巴也是时有时无,很多球迷看完球,千辛万苦的转车回到家都是凌晨时分,特别是那些住在花溪的大学生球迷,每一次看球花在路上的时间都是不下5个小时,久而久之,球迷就不愿意现场看球。也许这一次的开球时间调整,会对球市有点帮助。(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4/n401260268.shtml report 2162 贵州茅台在6月22日在太原和米内罗打完热身赛后,全队第二天又回到上海继续训练。按照主教练朱炯的计划,贵州茅台将一直在上海训练,然后开始世界杯后的足协杯客场对阵天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