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女排第一签:克罗地亚国手 王一梅土甲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外媒消息,克罗地亚国手森纳将离开征战三年的土耳其甲级联赛,在2014-2015赛季加盟上海东浩兰生女排拓展职业生涯。这位高妹对于国内球迷来说并不算陌生,上赛季是作为重炮王一梅的队友,共同为伊萨奇巴希俱乐部效力。

  身高1米91的森纳(Senna U?ic Jogunica),出生于1986年5月14日,是克罗地亚女排的现役国手,在2014年将有机会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档P-S组的角逐。据国际排联官网资料显示,森纳的扣球和拦网高度分别是3米02和2米92,并且拥有11场女排世锦赛的履历,还包括其他49场国际比赛的丰富经验。

  2013-2014赛季,森纳效力于豪门伊萨奇巴希俱乐部,队友包括辽宁重炮王一梅、土耳其当家球星内斯利汗、克罗地亚副攻波利亚克、以及队长居米什等,在常规赛22轮凭借16胜6负积53分,落后于瓦基夫银行(21胜1负61分)、费内巴切(21胜1负60分),力压加拉塔萨雷(17胜5负46分)位居第三。

  在经过季后赛双杀伊勒银行挺进四强后,伊萨奇巴希可惜在主客场相继是以1-3不敌由韩国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而无缘决赛,最终携手日本木村纱织加盟的加拉塔萨雷以并列季军成绩收官。不同于王一梅由于个人技术特点,无法融于伊萨奇巴希战术体系而多次无缘12人正式名单,森纳作为攻守相对均衡的保障型主攻赢得了更多的首发机会。

  据外媒最新消息,森纳将暂别效力三年的土甲豪门伊萨奇巴希俱乐部,于2014-2015赛季转战上海女排拓展职业生涯。其实,这一消息早在半个月前就通过克罗地亚的当地媒体爆出,据该消息源透露同时还有另外一位德国接应也将搭档加盟,只不过尚未得到上海女排官方的证实。

  上海女排在2013-2014赛季相继招募美国副攻鲍恩和二传斯派瑟、以及波兰主攻卡斯普扎克,只可惜后者无法承担起张磊离巢的攻防重任,斯派瑟与队友攻传配合不够顺畅而且身高缺口太大,新帅王健始终没有磨合出最强阵容,导致成绩只是名列第5而未能如愿出线。

  在今年5月上海东浩兰生俱乐部成立之后,主教练王健提早开启2014-2015赛季的引援工作,甚至是改由何炯暂代教练出征国内大奖赛,同时亲自观摩瑞士精英赛考察不同国家的选手,并且与同样在欧洲考察外援的北汽男排主帅李牧进行过交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为详细的签约消息爆出。(任煜寅)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4/n401262317.shtml report 1961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外媒消息,克罗地亚国手森纳将离开征战三年的土耳其甲级联赛,在2014-2015赛季加盟上海东浩兰生女排拓展职业生涯。这位高妹对于国内球迷来说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