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媒:金英权三次失误何以旅欧 先在亚洲混明白

来源: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于洋

  本报巴西电 2:4输给“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亚,“太极虎”韩国低下了高昂的头。四支来自亚足联旗下的球队,8场比赛居然一胜难求,只拿到可怜3分!等待四支球队的,基本是全军覆没的命运。

  刨除结果来看,本届世界杯亚洲球队很难表现出鲜明的技战术打法,就连日本队这样有鲜明风格的球队也没发挥出应有的技战术打法。

  人们不禁要问,难道亚洲足球只是来充数的?

  洪明甫赛后“认罪”

  赛前韩国队信心满满,要在同组最差的阿尔及利亚队身上抢走三分,该队队长更憧憬,“拿下阿尔及利亚,大概我们就出线了。”其实,非洲兄弟也是这么想的。因此当阿尔及利亚人倾巢而出,毫无思想准备的欧巴们彻底蒙了,咣咣咣就被连敲三记闷棍。整个上半场,韩国队竟然没有哪怕一脚射门,等下半场他们回过神来,黄花菜都凉了。

  在2:4的比分面前,韩国主帅洪明甫不得不低头“认罪”。赛后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他一直深深低着头,以接近鞠躬的角度检讨错误。只有在为了听清记者提问时,他才会偶尔抬起头来,然后又自觉把腰弯了下去。

  洪明甫承认,自己对阿尔及利亚队的表现准备不足,不过他拒绝指责前锋,而认为更多责任该由后防线承担。这不是黑咱恒大的金英权吗?就连韩国曾经的国家队英雄级人物安贞焕在点评本届韩国队的表现时都无奈地说,“这届韩国队怎么不会防守呢?”

  亚洲足球走向“误区”?

  近年来,亚洲足球的水平确实处于上升过程中,种种成绩也使得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多少有些迷失,“欧美不好对付,中北美及加勒比海今年看上去也不好惹,欺负欺负非洲总还可以吧,”遗憾的是,就连这点愿望在现在看来也不是太好实现。除了伊朗队靠大巴从尼日利亚身上赚得一分之外,日本、韩国都在同非洲球队的直接对话中败下阵来。

  亚洲足球想要对抗的对象始终集中在欧美球队身上,似乎忘了还有非洲和中北美洲的各路好手,在技术和身体水平迅速提升的现代足球,亚洲球队显然还不适应。

  亚洲球队难获一胜?

  世界杯最后一轮将在今天凌晨开打,同小组的四支球队将同时亮相,鉴于四支亚洲球队中除了澳大利亚提前被淘汰出局外,三支亚洲球队还要为一线生机做最后拼搏。不过从赛程和之前的状态来看,亚洲球队想要在巴西世界杯上收获一场胜利,难上加难。

  现在对于韩国队来说唯一的问题是,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否还有意义。在输掉了这场事先被认为必须拿3分的比赛之后,韩国队和另外两支亚洲球队日本及伊朗一样,两战过后1平1负仅积1分,在最后一轮比赛开始前,他们的命运都已不掌握在自己手中。日本队要同已经出线的哥伦比亚交手,日本队恐怕难有机会。唯有伊朗的对手波黑目前垫底,但后者也是拜昏哨所赐才落得如此境地。稍有不慎,亚洲四强就有可能遭遇没有胜绩的尴尬。

  阿尔及利亚主教练哈利霍季奇:

  “(对韩国)进了4个球,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这就是足球,我们打出了我们的实力,我们干得很棒。”

  金英权还想留洋欧洲?

  先在亚洲混明白再说吧

  特派记者于洋

  本报巴西电 韩国输给阿尔及利亚2球,作为后防铁闸,恒大铁卫金英权比赛中的低迷表现难辞其咎。上半场所丢的三个球,全部跟他有关,而下半时的那个丢球,金英权无奈成了“背景”,在恒大威风八面,怎么一到了世界杯赛场,就找不到北了?

  韩国队曾经有韩日世界杯杀进四强的高光时刻,同时,南非世界杯上韩国同样进入了八强,巴西世界杯韩国将自己的目标设定为最起码16强,冲击八强。“太极虎”认为他们被分在的小组,只有比利时俄罗斯是强队,根本没把阿尔及利亚放在眼里,结果最不重视的就是最吃亏的,上半时就丢了3球,50分钟没一次射门,这下韩国彻底哑火了。

  与韩国队一起做美梦的还有金英权,世界杯前还梦想着到欧洲闯荡一番。“实际上,像彭欣力、冯潇霆、金英权都肯定能在欧洲大俱乐部有不错的表现。”有里皮的话语撑腰,金英权基本上决定在世界杯后离开恒大到欧洲联赛效力,但以这样的表现,还是先在亚洲混明白再说吧。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4/n401263082.shtml report 3198 特派记者于洋本报巴西电2:4输给“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亚,“太极虎”韩国低下了高昂的头。四支来自亚足联旗下的球队,8场比赛居然一胜难求,只拿到可怜3分!等待四支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