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昌站夺冠热门接连出局 楚秉杰出局挂免打扰牌

来源:搜狐体育

  6月24日9时,2014“赣昌电线·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江西南昌站)第二阶段64-16限时抢13单败淘汰赛在Q8台球文化中心激烈上演,赛场上风起云涌,悬念迭起,其在廊坊站异军突起的热门选手崔树龙、朱龙、楚秉杰、禹龙海纷纷折戟沉沙,最终不幸惨遭淘汰。与此同时,吴浩、于庭、吕欣等毫无悬念取得今日首胜。一边是让人跌破眼镜的近半数豪强落马,一边是实力选手打的风生水起越战越勇,惋惜与欣喜共存,堪称最为虐心的一轮经典战役。

  回顾廊坊站,我们依然清晰的记得几个名字,崔树龙、楚秉杰、朱龙,禹龙海他们甫一亮相就在360人的强大参赛阵容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如潮的掌声和好评,一时间风光无两,成为了14赛季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揭幕战中最大的赢家。此时此刻,站在同样华美的舞台上,属于他们的精彩却未能在英雄城的城堡上继续演绎。

  崔树龙:悲情只是暂时,成功就在眼前

  廊坊大师赛,在四罚四进的壮举中,崔树龙强势的踏进了32强的门槛。32-16,对阵“慢工出细活”的老将于光宇,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两人的比分环环相扣,丝毫没有拉开差距的意思。9:10,崔树龙落后一局,面对场上仅余一分钟的时间,俯身,出杆,动作干净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怎奈却没有多出几秒允许他打完最后一颗黑八,一位实力干将就这样漠然离场。

  南昌大师赛,从开战一路轻松晋级的崔树龙在今天首场比赛中遭遇了“红衣战神”吴浩的狙击,两种互相克制的球风相遇注定将成为一场异常激烈的攻坚战。然而,注定却未必成为事实,开赛3:1的落后虽不能说明什么,但就是这样的的一个比分奠定了最后的结局。3:7,3:8,3:9,3:11,3:13,长时间的压制下或许会爆发,还有可能就是一蹶不振,而场上状态不佳的崔树龙显然选择了后者,再次踏上了那条最为悲情的路。“这两天太累了,没有状态,对手打的很精明!”

  楚秉杰:昨日威风不再 出局后挂免打扰牌

  作为新科九球国际冠军,楚秉杰在中式八球顶级赛上却迟迟未能实现称雄。前不久的廊坊站他憾负师傅代勇而止步16强。转战南昌后,他高开低走,依然没能走得更远。

  昨天,在漂亮女友的注视下下,打疯了的楚秉杰狂虐对手,以13-2的强大比分挑落河北球员惠嗣富。然而今天,他如同换了一个人,风头锐减,经过一番苦战,9-12败在杨茹杆下,早早止步第二阶段。

  赛后,这位精力旺盛的小伙子挂起来免打扰牌,在微信朋友圈中写到:“太累了,好好休息,请勿打扰!”

  朱龙:没有永远的王者,失败犹如鞋中沙粒

  朱龙,一个神话般的人物,在去年鞍山站大师赛中,他一路克强敌成功打进第二阶段,最后一局绝杀内蒙实力选手王庚默后连克强敌成功闯进十六强,引起球迷重新审视。时隔一年,廊坊大师赛,当朱龙的名字再次出现在报名表中的时候,却没有多少人记得他当年的英勇。而他则用最精湛的球技证明了自己的卓然超群的实力,先后战胜石长山、王云等名将闯入八强,这个成绩单背后的名字深深的印刻在球迷的心中。

  上午首场比赛,朱龙VS顾红杰,同样的1:3,朱龙落后两局,130分钟的比赛中,两人打得异常平静,没有想象中的翻盘逆转,没有所谓的急转直下,一切波澜不惊的情况都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出现,朱龙也未打出出神入化的杆法,一切都是那么的平淡。6:10,最终被定格在此,成为了最终的结局。

  禹龙海:实力相当,经验是成功的关键

  三进两退,禹龙海在中式八球领域走上了一条政治上的升迁之路,对于两次隐退中式八球领域,禹龙海的回答的是迫不得已。今年在廊坊站中付出的他打出了惊人的七炸四接,刷新了中式八球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纪录,一时间被前拥后堵,众多人向其讨教其中的秘诀。之后对阵郑宇伯,却出现了截然相反的结果,状态极差的他顷刻间崩溃,以大比分落败,他说那时他根本不认识赛场上的自己。

  时间流逝,作为17-32的种子选手,首场出现的他在赛场上没有出现模糊的自我,却也没有承袭七炸三接的强势,而是与同是东北的老乡杨东昇上演了一场“你方唱罢我登台”的平缓大戏,1:1,3:5,6:7,7:7,8:9,,130分钟,17局比赛被定格在此,一局之差,禹龙海黯然出局,成为了本场比赛中一大遗憾。

  五位风云人物,四人出局,唯有“陕西第一杆”马阳铁骨铮铮,驰骋在赛场上,他是否能扛起兄弟们未完成的使命,只待晚上我们一见分晓。

  第二阶段64-16的单败淘汰赛正在进行,热门选手史伟达、孟凡雨、王庚默、李忠伟等都处于领先优势。精彩还在继续,我们共同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4/n401273888.shtml report 2141 6月24日9时,2014“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江西南昌站)第二阶段64-16限时抢13单败淘汰赛在Q8台球文化中心激烈上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