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美女排赛国青3-2PAC12首胜 北汽0-3遭CNT零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6月24日,2014年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移师到北京市大学生体育馆重燃战火,由徐建德执教的国青女排,首先是鏖战五局以3-2力擒美国PAC-12全明星队艰难首胜;反观张洛挂帅的北汽俱乐部,则是力拼三局以0-3惨遭美国CNT大学生队所零封。

  国青 3-2 美国PAC-12(25-20、24-26、33-31、15-25、15-11)

  北京站首场较量挑战美国PAC-12,主教练徐建德启用主攻4号林琳(福建)和6号杜清清(山东)、副攻2号胡铭瑗(辽宁)和12号王媛媛(天津)、接应10号龚翔宇(江苏)、二传1号孙海平(辽宁)、自由人13号孟子旋(天津)首发,去年世少赛最佳阵容袁心玥(八一)和王云蕗(八一),由于各自有四国赛和军体赛任务而缺席。

  第一局,国青王媛媛近体块和发球以2-1抢占先机,随即落后到3-6时由林琳平拉开和发球反超到7-6。只可惜,国青林琳连续垫飞一传被追平到9-9,好在利用孙海平发球改写到12-10。当林琳变扣为吊、胡铭瑗背飞提升到21-18时,国青杜清清借打手、林琳后攻以25-20先胜。

  第二局,国青林琳被拦、杜清清防守未跟进,在落后到2-4由15号金烨(北京)顶替林琳登场,随即相继失误以4-8落后暂停。在杜清清打手出界、金烨轻吊、王媛媛快球追平到14-14后,国青胡铭瑗背飞、林琳借打手改写到23-21,可惜王媛媛下网失误以24-26被逆转。

  第三局,国青龚翔宇开局意外被爆头,凭借孙海平拦网和杜清清平拉开以8-4领先暂停。在王媛媛近体块和拦网提升到14-8后,国青龚翔宇防吊失效被追平到17-17,好在杜清清后三、胡铭瑗背飞反超到21-20和23-22,相持30-30平由龚翔宇后攻、王媛媛快球以33-31领先局分到2-1。

  第四局,美国9号布里西奥跳发连得4分以5-1强势领先,国青胡铭瑗在落后至4-11果断出手。又是美国布里西奥两翼命中、东道主失误不断提升到16-8,国青女排在改写到9-18时由胡铭瑗偷袭,虽然杜清清拦网、龚翔宇两翼下球、但仍旧是以15-25被追平局分到2-2。

  第五局,国青孟子旋一传垫飞和被破攻,好在林琳平拉开和龚翔宇发球由1-3连得2分。5-5平因为轻吊下网以7-8被反超交换场地。美国布里西奥小斜线和借打手提升到11-9,国青杜清清发球和龚翔宇命中逆转至13-11,并且通过龚翔宇和王媛媛依次拦网以15-11拿下首胜。

  北京 0-3 美国CNT(21-25、22-25、23-25)

  由张洛挂帅的北京汽车俱乐部,临时从天津女排借调二传2号陈鑫彤,此番对弈美国CNT安排主攻12号张硕和13号刘梦瑶、副攻6号张宇和18号乔婷、接应16号张云逸、自由人4号刘月联袂登场。

  首局较量,北京女排并未表现出主场优势,相继是以6-8和11-16落后技术暂停,并且在改写到15-21后以21-25先丢一局。次局争夺,北京女排同样是以4-8和8-16出师不利,而后是以22-25落后局分到2-0。易地而战,短暂以8-7和16-12领跑的北京女排,却由于后半程失误较多而以23-25惨遭美国CNT所零封。(任煜寅)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4/n401283358.shtml report 2007 6月24日,2014年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移师到北京市大学生体育馆重燃战火,由徐建德执教的国青女排,首先是鏖战五局以3-2力擒美国PAC-12全明星队艰难首胜;反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