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连下11局胜本土软妹 埃拉尼遭逆转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4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刚刚在法网夺冠的5号种子莎拉波娃延续良好状态,面对世界排名只有247位的本土软妹萨曼莎-穆雷她在轰出一波连下11局的攻势后以6-1/6-0血洗对手,强势晋级第二轮;14号种子埃拉尼出师不利,她苦战近3个小时以6-2/6-7(3)/5-7惨遭法国新秀加西亚逆转,连续两年止步温网首轮。另外,本土一姐沃特森和刚刚在伊斯特本夺冠的美国人凯斯都轻松闯关,前赛会四强皮隆科娃苦战不敌勒普琴科,首轮即遭淘汰。技术统计>>

  十年前莎拉波娃在温网夺冠一战成名,十年后她带着自己第二个法网冠军来到了全英俱乐部。俄罗斯人今天的对手是本土球员萨曼莎-穆雷,后者虽然只比莎娃小了一岁,但是职业生涯乏善可陈,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有247位。今天是二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不过以穆雷的实力和经验恐怕难以逃过被横扫的厄运。首盘比赛由莎娃先发球,5号种子的前两个发球局都保的很艰难,但是穆雷没能把握住机会,第三局和第四局苦战惜败后彻底崩溃,莎娃轰出一波连下五局的攻势以6-1轻松拔得头筹。

  第二盘的比赛彻底成了5号种子的个人表演,前两局她分别只让对手得到一分,迅速建立起2-0的完美开局;穆雷在第三局不仅没能及时调整状态,反而连丢四分再遭破发,这样莎娃再次保发后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0;大比分落后的穆雷彻底无心恋战,莎娃毫不留情的再下两局以6-0锁定胜利,兵不血刃收获了开门红。俄罗斯人第二轮的对手是从资格赛杀出的瑞士好手巴辛斯基,后者以6-1/6-3横扫了加拿大的费奇曼。

  意大利好手埃拉尼在红土上竞争力十足,但是来到草地就成了菜鸟,去年法网闯进四强后她就在温网首轮出局。今年埃拉尼的首个对手又不好对付,她就是在今年斩获了生涯首冠并在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手中击败了自己的法国新秀加西亚。首盘比赛埃拉尼进入状态迅速,不仅将自己面临的3次破发危机全部化解,还兑现了6个破发点中的两个以6-2先下一城。但加西亚找到手感后就开始给14号种子制造麻烦,第二盘她凭借100%的破发效率将比赛拖入抢七以7-6(3)扳回一盘。决胜盘埃拉尼的发球局破发点满天飞,前十局二人各破发两次以5-5战平,关键的赛末阶段埃拉尼没能顶住,加西亚连下两局以7-5锁定胜利,耗时2小时51分钟艰难逆转晋级,而落败的埃拉尼则连续两年在温网首轮出局。

  另外,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本土一姐沃特森以6-3/6-2横扫了克罗地亚新星汤姆贾诺维奇,刚刚在伊斯特本夺冠的美国人凯斯延续良好状态,轻松以两个6-3击败了波多黎各新秀普伊格,另一位美国姑娘勒普琴科以6-7(6)/6-2/6-2强势逆转了草地实力不俗的保加利亚名将皮隆科娃,抢到了一张第二轮的门票。(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4/n401285671.shtml report 4520 莎娃温网开门红飞吻答谢观众北京时间6月24日,2014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刚刚在法网夺冠的5号种子莎拉波娃延续良好状态,面对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