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顶级外教入主中美篮球夏令营 东北虎总经理参加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记者24日从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获悉,由该俱乐部倾力打造的中美国际篮球夏令营将于7月12日正式开营,目前,夏令营的教练团队已经确定,除吉林东北虎队总经理孙军、主教练蒋旭勇等人员亲自任教外,美国英派克篮球培训中心将派出四名顶级教练参与夏令营的执教工作。

    英派克是一家为NBA职业篮球运动员提供全面、系统和世界顶尖水平的篮球训练中心。本届夏令营英派克将派出以主管蒂姆·瑞哈德特为首的教练团队,包括体能教练垂沃·米拉则、技术教练泰勒·法瑞思及教练员文森·汉密尔顿,他们将合力为夏令营带来先进系统的篮球训练。

    作为英派克高中组的资深教练,蒂姆·瑞哈德曾经为美国各大高校输送了大量的年轻有潜质学员,此外,他还是一名出色的投篮教练他能第一时间发现球员的投篮动作瑕疵,并及时纠正,提高球员投篮命中率。现任英派克体能教练的垂沃·米拉则以其权威扎实的训练理念使众多英派克营员收益,曾协助包括易建联、比卢普斯、洛瑞、伊巴卡在内的多名NBA球员进行训练。

    目前负责NBA球员个人技术发展项目的泰勒·法瑞思将担任本届夏令营的技术指导工作,他擅长在训练中调动后卫球员的身体机能,强调速度、控球及最后一击的稳定性。拥有15年职业球员经验的文森·汉密尔顿则是教练团队内的防守专家,至今,他仍保持着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的篮板和盖帽纪录,球员时期,他曾先后效力于皇家马德里、西班牙DKV等欧洲高水平俱乐部。

    据悉,四名外教将于7月初抵达长春,正式开始本次夏令营执教工作。(完)2014/06/24 22: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10.1.34.41/input/text/20140624/XTYZX0079_20140624.XML report 977 新华社长春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记者24日从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获悉,由该俱乐部倾力打造的中美国际篮球夏令营将于7月12日正式开营,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