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开门红再现娜式幽默 姜山看世界杯支持中国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 本报记者 纪文君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第一个比赛日上,2号种子、金花一姐李娜登陆中心球场,迎来世界排名175位的波兰姑娘卡妮亚的挑战。尽管开局稍显慢热,但李娜还是在首盘化解发球胜盘局后,依靠一波连赢六局的小高潮以7-5/6-2击败这位资格赛球员,成功晋级第二轮的李娜将遭遇奥地利老将穆斯伯格,后者以7-5/6-3击败了美国华裔好手金久慈。职业生涯首次在温网的中心球场获胜,娜姐笑言:“我以为会是在1号球场,结果是在中心球场,还蛮意外的。之前在这里没赢过球,今天终于赢了一次。”

  大满贯首战向来不易,在罗兰·加洛斯,娜姐首战就输给梅拉德诺维奇。她透露当时压力爆棚,赛后给自己放了10天假,与朋友“躲”进黄山。此次首战面对名不见经传的波兰姑娘卡尼亚,李娜赛前功课做得很谨慎,但赢得不容易:“开局我的表现并不好,之前没听说过这个对手,网上也都没有找到。后来有个人告诉我她的正手很好,所以开局我把球都打向反手,结果她一个都没失误,看来我要找那个人算算账。”被问及今年温网目标,她谨慎表示:“第一场比赛总是艰难的,你不知道场上会发生什么,通过首轮我应该会找到节奏,希望接下来在这里有更好的发挥。”

  顺利在温网取得开门红,也让李娜的隐形压力得到极大舒解,娜式幽默又回来了——李娜赛后还借世界杯调侃起了国足:“我没怎么看世界杯,我支持中国队。”李娜笑言虽然自己不迷足球,团队中却有众多超级球迷:“我的团队和姜山都是超级球迷,每天的话题基本都是比赛,他们都希望我能早些结束比赛,这样就能早些回家看世界杯比赛了。”但她同时表示,闲暇看球和比赛是两码事,团队成员在比赛中仍会各司其职地为胜利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长江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5/n401289958.shtml report 1016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记者纪文君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第一个比赛日上,2号种子、金花一姐李娜登陆中心球场,迎来世界排名175位的波兰姑娘卡妮亚的挑战。尽管开局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