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 2014青奥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奥射击赛方山举行 或产生中国青奥代表团首金

来源: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鹿伟)青奥会手球、足球、射击、射箭四个项目的比赛将在江宁区举行。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青奥组委获悉,其中,南京青奥会射击比赛的女子10米气枪比赛上,有望产生中国青奥代表团首金。

  据介绍,手球、足球、射击、射箭四个项目的比赛和男、女足球的训练组织任务,将分别在江宁体育中心、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和上坊足球训练基地举行,赛时从8月15日一直持续到8月27日。其中,女子手球比赛因为有东道主中国队的参与而备受瞩目,该项赛事共有中国队、安哥拉队、俄罗斯队、瑞典队、韩国队、巴西队等6支参赛队,共有运动员108名,赛程从8月20日至8月25日。

  青奥会射击和射箭两项赛事都将在方山体育训练基地举行,其中,青奥会射击比赛赛程为8月17日—8月22日,预计有80人参加比赛,共将产生6枚金牌,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有望产生青奥首金。射箭比赛赛程为8月22日—8月26日,预计有64人参加比赛,共将产生3枚金牌。

  此前,青奥会足球和手球测试赛在江宁体育中心举行。与亚青会时相比,如今的江宁体育中心可谓焕然一新。中心场馆团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亚青会基础上,此次青奥改造从节俭和可持续使用出发,以“微整形”为原则,但呈现出的效果却非常明显。

  而方山体育训练基地是江苏省射击、射箭队训练的大本营,此前承办过亚洲杯、全运会等射击、射箭比赛,场馆改造于2013年8月亚青会前完成。作为目前拥有全国最长的射箭场,此次用于青奥比赛的34个箭靶全部都是租来的。“我们算了一笔账,租借箭靶一共仅花费1000元,如果购买则需花费3000多元。”青奥江宁指挥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目前,江宁区承接青奥比赛的三个场馆维修、改造、新建工程已经全部到位,赛时的临时设施建设将在本月底前全部完成,青奥会后部分场馆将向市民开放。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5/n401292352.shtml report 1171 快报讯(记者鹿伟)青奥会手球、足球、射击、射箭四个项目的比赛将在江宁区举行。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青奥组委获悉,其中,南京青奥会射击比赛的女子10米气枪比赛上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