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跳出合同引调侃 美国足协:男足很适合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25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关于詹姆斯跳出合同的消息流出不久,一时间关于詹姆斯去向的问题成了美国媒体关注的焦点,而这也引起了正在征战世界杯的美国男足的不满,美国足协发推特调侃詹姆斯,称听说詹姆斯要跳出合同,这正好有一支球队适合他,那就是美国男足。

  现在的美国男足正在圣保罗的训练营备战同德国队的小组赛,而这场比赛将关系到美国队小组赛是否能够出线。本来球队主帅克林斯曼认为这个宁静的地方有助于球队尽快从激烈的比赛中恢复过来,不过因为詹姆斯选择跳出了和迈阿密热火的合同,一向平静的美国训练营今天也开始喧闹了起来。

  世界杯前两轮,美国男足一胜一平,下场只要打平德国队就能晋级,而上场世界杯对阵葡萄牙,更是创造了世界杯在美国的最高收视记录,大约有1800万的观众收看了这场比赛。看到詹姆斯的去向问题成为美国体育界最关注的焦点,美国男足也忍不住发推特调侃。

  “嘿,@勒布朗-詹姆斯!听说你跳出合同了?我们这正好有一支球队很适合你—美国男足!#一起来吧#一个国家一支球队#。”美国男足的官方推特这样写道。而有趣的是,之前对于世界杯和詹姆斯的关系,有美国媒体评价道,美国和葡萄牙的比赛,就相当于马刺打詹姆斯,而C罗就是葡萄牙队的詹姆斯。

  现在美国媒体的主要焦点都放在了对于詹姆斯未来去向的分析和预测上,而正在征战世界杯的美国男足却被撂在了一边。“对的,我们所有的精力现在都集中在这里,”一个记者这样说道,詹姆斯会去芝加哥、纽约、克利夫兰还是留在迈阿密?很快这些消息将占据各大版面。

  詹姆斯的下一站将是哪里?甚至有人戏言,美国主帅克林斯曼能利用国际足联的规则漏洞,将詹姆斯招入自己的麾下。“有哪个德国人想试试在防守角球的时候,禁区里闯进一个身高2米03体重120多公斤,还有着1米多起跳高度的詹姆斯?”

  有意思的是,四年之前的时候,詹姆斯的风头就在美国盖过了世界杯,当时在南非,詹姆斯就曾宣布过自己要离开克利夫兰加盟迈阿密热火,而现在似乎历史又在重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5/n401300303.shtml report 2030 北京时间6月25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关于詹姆斯跳出合同的消息流出不久,一时间关于詹姆斯去向的问题成了美国媒体关注的焦点,而这也引起了正在征战世界杯的美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