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岩大比分逆转演绎经典传奇 笑称该轮到反超了

来源:搜狐体育

  大比分逆转取胜在竞技体育中一直是一个永恒不变的经典,值得被所有人铭记。代勇的“逆转王”也正由此而来。在刚刚结束的四点场比赛中,“河北第一杆”崔岩在4:10落后的情况下,不慌不乱,13:11大比分将对手朱晓章逆转出局,制造了比赛中的一大亮点。

  进入第二阶段后,比赛采用130分钟限时抢13,由于场上都是强者之间的较量,所以现场气氛显得格外紧张。状态一直不佳的崔岩在本场比赛中又遇到了强大阻力,开局被对手朱晓章轻松占得先机。或许是首轮比赛崔岩发挥不稳,或许是对手开场气势凌人的压迫式打法让他毫无还手之力,战至2:2平后,崔岩状态低迷,连输数局,4:10大比分落后,引起现场球迷一片唏嘘,同时也将赛场氛围降至最冰点。

  如果说,曾经代勇0:7落后将对手逆转出局是个神话,而崔岩接下来的表现或许是这个神话并列之外的又一神话。一局,一局,又一局,崔岩犹如沉睡中惊坐起的雄狮一般势不可挡,二十几分钟之后,记分牌上惊奇的出现了12:11,打的对手吃惊不已,都忘了自己已经在前面三次开球未达到三球过线的要求,在最后的关键一局,再次击球犯规,将最后的胜利拱手相让,崔岩则在两局不战而胜之后以13:11的比分惊险赢得比赛,上演一场酣畅淋漓的逆转好戏。

  回顾彼时廊坊站,上场即被淘汰的崔岩在接受采访中说自己一直被反超从未被超越,今日此时,同样的场景下,崔岩终究改写了那样一段灰暗的历史,提及曾经笑侃的言语,崔岩扑哧一下笑出声来。“轮也该轮到我反超一回了。”

  曾经江西的旗帜人物吴小华为了刚出生的女儿回归家庭,扛起了一个父亲的责任,崔岩亦如此。“女儿出生以后,一直在家照顾女儿,再加上其他一些琐碎的事情,很少有时间练球,找不回状态。”提及场上悬念迭起,扣人心弦的比赛节奏,崔岩难得的收回笑容,显得异常的平静。“前面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后面对手的失误比较多,我抓住了机会。”

  对于后面的比赛,崔岩表示将全力以赴,无论对手是谁都将以放松的心态去打。

  截止记者发稿之前,第二阶段最后一场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崔岩在1:3落后的情况下再次上演逆转好戏,目前7:4领先,关键一轮,崔岩能否强势反击,改写继长春、廊坊之后一轮游的历史,成为了重重迷雾中分量最重的一团。高手对决,胜负难料,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5/n401305783.shtml report 1074 大比分逆转取胜在竞技体育中一直是一个永恒不变的经典,值得被所有人铭记。代勇的“逆转王”也正由此而来。在刚刚结束的四点场比赛中,“河北第一杆”崔岩在4:10落后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