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方第一杆点球胜称超常 感叹水平南方不如北方

来源:搜狐体育

  “我今天超常发挥了!”点球大战1:0获胜,“南方第一杆”邱炮谋以一场艰难的胜利开始了自己的南昌行。“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先后有三位南方中式八球领军人物登上万众瞩目的TV台,截止目前只有邱炮谋一人拿到胜利。南方军团的整体表现一般,在邱炮谋看来:“南方八球水平本来就和北方有很大差距。”

  回首前三日比赛,“江西第一杆”章爱丰与“陕西第一杆”马阳狭路相逢,最终主场作战的章爱丰大比分被横扫;之后,章爱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分看好南昌好手吴小华,无奈后者很快被淘汰;再之后,“南昌第一杆”李翔欣然走上TV台,然而依旧没能改变南方军团的整体颓势。伴随着雷伟民出局,南方选手已经走到了“全军覆没”的边缘。

  下午16时,积分位列第18位的邱炮谋对阵小将朝鲁门,此前一直直接晋级第三阶段的“南方第一杆”破釜沉舟,必须以一场胜利为自己重回16强而努力。比赛开始,状态奇佳的邱炮谋以2:0占得先机,但是与廊坊交战乔凤伟、马阳的进程大同小异,微弱优势瞬间被平局取代。第十三局比赛结束,邱炮谋6:7落后一局,2014赛季从未上演逆转好戏的“南方第一杆”命悬一线,然而第十四局,邱炮谋重新找回了那个精准无比的自己。跳球、长台球,邱炮谋的每一杆高难度击球,都引来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

  与樊志松13:0横扫刘建峰不同,邱炮谋的胜利实属来之不易。扳平比分后,邱炮谋虽一度将比分书写为10:8,但是19分钟的时间,让一切取胜的希望沦为泡影,10:10,双方真正的战斗刚刚开始。第二十一局,限时所剩时间已不足三分钟,朝鲁门开球,但击打目标球失误,退回阵地。邱炮谋持杆上场,然而40余秒的时间根本不足以清台,所以一向不爱搞怪的小邱搞怪了,看着计分器,笑出声来。

  俯身,击球,抬头看一眼时间,小邱又笑了,这已经不是他能改写的比分。0秒,邱炮谋与朝鲁门不得已开始点球大战,而这也是“南方第一杆”2014赛季首次点球之争。首轮,双方均无建树,朝鲁门母球未碰到8号球的闹剧让人回想起长春站的陈强。之后,邱炮谋渐渐找到点球成功秘诀,现场更有球迷大喊“小邱加油”,最后,黑八应声入袋,“南方第一杆”1:0点球获胜,大比分为11:10.

  邱炮谋赢了,“玉面阎罗”王岩默然转身,场边观战的于光宇、马志宇等人也离开了场地,邱炮谋作为南方的旗帜性人物,在今天的Q8,为南方球迷送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但是,曾经与王岩同列十六强的“小邱”,如今只能从第二阶段开始的辛酸,或许只有他自己才懂。

  走出TV台,邱炮谋并未第一时间接受记者的访问,而是直接奔赴壁挂晋级表前查看赛程。然而,邱炮谋在人海中再难抽出身来,因为争相与其拍照的球迷已经排成了队。一一与球迷合影留念,邱炮谋在南方这片热土中无疑是最当之无愧的明星。

  今日20时,“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第二阶段64进16仍将继续,在上一场比赛中强势反超的“秦皇岛第一杆”崔岩将再次出场,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5/n401305972.shtml report 1397 “我今天超常发挥了!”点球大战1:0获胜,“南方第一杆”邱炮谋以一场艰难的胜利开始了自己的南昌行。“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