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强势晋级第二轮 阿扎伦卡言梅西很小很萌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窦俊 费德勒说,一切已经与一年前不同,他依然是温网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至少从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首轮比赛来看,17届大满贯得主并非夸夸其谈。以4号种子出战今年温网的费德勒,仅用时93分钟,就以3比0横扫目前世界排名83位的意大利人洛伦兹,强势晋级第二轮。

  去年温网,作为卫冕冠军和七届温布尔登之王的费德勒,在第二轮不敌当时世界排名仅116位的斯塔霍夫斯基,创下个人10年来大满贯最差战绩,爆出超级冷门。“当时我觉得一切都不对。”费德勒说,但时隔一年,他已经能坦然面对那场失利,瑞士天王透露他今年来到温网后,还特意和斯塔霍夫斯基打了招呼,“我跟他说今年如果我们再碰面将是在决赛,这对我们双方来说都太好了,尤其是我。”费德勒说。

  而今年,“我觉得我在每个方面都做好了准备,发球、正手、网前,尤其是在精神上我非常放松。”赛前发布会上,费德勒信心十足,而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他也将自己的这些方面发挥得淋漓尽致:9记A CE、77%的一发得分率、42次来到网前30次完成得分。

  场外

  温网头号话题:巴西世界杯

  你根本无法阻挡巴西的激情燃烧到温布尔登的草地。温网开赛第一天,“世界杯”就是最热门的话题,所有大牌球星们从抵达伦敦开始,就被有关世界杯的各种问题轰炸:你看比赛吗?你支持哪支队?而球星们的回答也尽显个性。

  “世界杯我支持中国队。”———那些总是批评李娜不爱国的人,可以收声了。

  “我来这里是干自己的事儿,我觉得英格兰队的新闻发布会,没人会问他们关于我的问题吧?我也没听过鲁尼讨论我的比赛。”——— 从赛前新闻发布会到首轮获胜后的发布会,穆雷都被问及如何看待英格兰队在世界杯的表现,“英国宝贝”终于烦了,记者们真的不知道作为苏格兰人的穆雷,心里可能一直偷着乐吗?

  “我一直支持阿根廷,2 0 0 0年我还穿着阿根廷的球衣和他们合过影,那时我才10岁吧。我喜欢梅西,我认为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看起来很小,很可爱。”———他看起来很小……阿扎伦卡,你这样说梅西真的好吗?

  “我很难过,西班牙的每一个人都为世界杯上发生的事难过。但这不会影响到我的斗志,来到温布尔登,我获胜的动力永远在最高点。”———纳达尔的这番话也许只能代表他自己,第一个比赛日,他的同胞男单18号种子沃达斯科以及女单27号种子穆古拉扎都爆冷出局。

  “半个地球都在看世界杯,我也跟着看了几场,我躺在床上看了俄罗斯队的首战。”———知道莎拉波娃躺在床上支持他们,俄罗斯的将士们会不会更加斗志高昂?

  “很遗憾我的国家没有晋级决赛阶段,所以我会支持我们的那些邻国,比如波黑克罗地亚。”———谁都知道塞尔维亚球迷与克罗地亚球迷之间的矛盾,德约科维奇,未来的总统先生,你说的是真心话吗?

  南都记者 窦俊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5/n401307297.shtml report 2135 南都讯记者窦俊费德勒说,一切已经与一年前不同,他依然是温网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至少从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首轮比赛来看,17届大满贯得主并非夸夸其谈。以4号种子出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