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2010年曾直播决定 三巨头4进总决赛2次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詹姆斯还是跳出了合同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通知迈阿密热火,詹姆斯将会跳出与热火剩余两年的合同,从而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随后热火总裁莱利确认收到了詹皇将跳出合同的通知。让我们回顾下詹姆斯的首次决定,2010年7月9日,詹姆斯通过ESPN电视台宣布重大决定,他将加盟迈阿密热火队,和韦德波什等人组成三巨头。至此,联盟历史上超级LCD组合(Leron James Chris Bosh Dwyane Wade)宣告成立。

  在这一个类似于奥运会申办的电视直播节目中,詹姆斯在大约九点三十分的时间终于说出了万众期待的答案,那就是他将加盟迈阿密热火队,和此前留守的韦德以及加盟的波什一起组成了联盟新的三巨头。

  其实这条消息并不太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因为早在昨天韦德和波什宣布携手进入迈阿密热火队之后,就有数名美国记者说出了詹姆斯想要投奔两位好友的消息,不过因为考虑到今天电视节目收视率的需要,所以他们的措辞都比较谨慎,后来就把这条流言的性质从“基本加盟”修改成了“倾向于加盟”。

  7月9日是詹姆斯公开宣布自己去向的日子,按照原来的约定,电视直播节目在北京时间的上午九点正式开始,不过在前半段大部分时间都是很多专家在接受访谈,并没有直接说出詹姆斯的去向,直到时间走向了北京时间的上午九点半左右,詹姆斯才最终说出了迈阿密热火队的名字。

  随着詹姆斯的加盟,热火队也组建了一个新的三巨头,韦德、波什和詹姆斯都是03一代的超级巨星,而且三个人不管是在美国国家队还是篮球场以下的交情都相当的亲密,在此前更是频频传出三个人电话沟通的消息,最终三个人一起加盟到了热火队,成为了队友。

  随后三巨头合同公布,詹姆斯与骑士签了一份6年约1.10亿的合同,然后先签后换到了热火,同时在2014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决定是否跳出合同。波什随后也签下了6年1.1亿美元的合同,韦德略做牺牲,签下了6年1.075亿美元的合同,三人都比顶薪少拿了1500万美元,2014年夏天三人都有权利选择跳出合同,重新选择球队,同时在第五年结束后也有一个球员选项。

  三巨头聚首后,热火连续四年杀入总决赛。2010-11赛季,热火58胜24负,季后赛4-1战胜了费城76人、凯尔特人和芝加哥公牛,在总决赛中2-4不敌达拉斯小牛;2011-12赛季,热火取得了46胜20负的佳绩,季后赛首轮4-1胜尼克斯,次轮4-2淘汰步行者,东部决赛4-3战胜凯尔特人,最终总决赛4-1力克雷霆首次夺得总冠军;2012-13赛季,而活战绩66胜16负,季后赛先横扫雄鹿,随后4-1公牛,4-3步行者,总决赛4-3战胜马刺两连冠。本赛季,热火54胜28负杀入季后赛后,横扫山猫,4-1战胜篮网,4-2淘汰步行者,不过总决赛遭遇老对手马刺,仅仅詹姆斯一人神勇的热火1-4被马刺血洗。

相关新闻:

·詹皇跳出合同非离队信号 若能签明星强援必续约
·詹皇去火箭?这个真没有 三点证皇帝与休城无缘
·解释詹姆斯为何跳出合同 或为逼迫热火作出让步
·詹姆斯加盟火箭3大理由 不会因球权与魔兽内讧
·詹皇4大潜在下家:赴火箭可无敌 快船处大市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5/n401312175.shtml report 2748 詹姆斯还是跳出了合同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通知迈阿密热火,詹姆斯将会跳出与热火剩余两年的合同,从而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