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育总局下令严查卡马乔合同门:一定彻查到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就在举国掀起反腐风暴后,中国足协也没闲着,随着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莅临中国足协“反腐倡廉”座谈会,前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合同门一事也得到关注。根据中国足协内部工作人员的透露,国家体育总局高层已对卡马乔合同门一事做出明确指示,一定要彻查到底,必须查出个水落石出。

  自从卡马乔在去年6月21日被免除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后,卡马乔与中国足协的合同门事件早已闹到了FIFA。虽然FIFA第一时间接受了卡马乔的诉讼,并责令中国足协给予调查上的配合,中国足协也在接到FIFA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启动了应诉程序,将合同、视频等各种材料反馈给了国际足联,然而卡马乔的合同门却没有像德罗巴与申花的合同门事件那样得到仲裁结果,至今杳无音讯也使得国家体育总局高层坐不住了。

  根据中国足协内部工作人员的透露,在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反腐倡廉”座谈会时,莅临参会的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专门向现任足协掌门人张剑询问了卡马乔合同门一事,张剑表示中国足协目前正在积极应诉,只是FIFA方面至今尚未给出明确答复。听到张剑的答复后,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立即透露道其实比国家体育总局级别更高的部门早已关注此事,并做出明确指示卡马乔合同门事件一定要彻查到底,必须查出个水落石出。与此同时,这名国家体育领导还督促中国足协要意识到卡马乔合同事件的严重性,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借鉴“责任倒查机制”来建立健全中国足协的相关机制,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具体到卡马乔合同门,之所以会启动“责任倒查机制”,主要是为了查明卡马乔合同门事件中涉及到的三大问题:1、为什么要签订一份税后为430万的合同;2、合同中为什么没有按照国际惯例签订具体的目标任务,导致合同约束力大打折扣;3、是否存在一个隐藏的利益链条。

  此外,根据坊间消息,目前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审计部等多部委已经开始介入卡马乔合同门事件的调查,主要针对卡马乔工资的偷税漏税问题和签约过程进行检查审计,而在这一过程中,包括中国足协主要责任人在内的诸多当事人都将已传唤参与调查,但截至目前国家审计部门虽掌握了相关细节,但是至今仍未给出明确结论。

  就在卡马乔合同门一事得到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审计部和国家更高部门的关注后,卡马乔合同门事件在督促中国足协建立健全相关机制的同时,不知是否会掀起再一次中国足坛的震动?(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5/n401318175.shtml report 157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5日,就在举国掀起反腐风暴后,中国足协也没闲着,随着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莅临中国足协“反腐倡廉”座谈会,前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合同门一事也得到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