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暑期可能追希伯特 阿西克戈塔特均是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2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希恩-邓利维曝料称,湖人今年夏天在球员市场上会有一定的大动作。如果保罗-加索尔选择离开,那紫金军团将会向步行者的全明星中锋希伯特发起追求,此外火箭的阿西克也是湖人的备选目标。

  目前湖人管理层的工作重点放在即将开始的选秀大会上,他们拥有7号签,有意摘下中锋恩比德,后者被誉为“大梦二世”,曾是状元秀的热门人选,但因为被查出脚部应力性骨折且动了手术,导致行情大跌。

  但也有消息源称,湖人有意交易7号签。虽然球队陷入重建期,但科比一直都在督促管理层积极引援,甚至连遴选主教练的工作都被放在一边。

  加索尔马上年满34周岁,他马上将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的薪水为1928万美元。因为和前主帅德安东尼关系不和,西班牙人与湖人管理层之间也存在不小的隔阂。之前有报道称,湖人并不打算给加索尔太高的续约报价,所以后者倾向于离开湖人,改投它队寻求高薪。

  “湖人一直都在积极寻找引援目标,他们有意得到勇士的克莱-汤普森,但金州人并不打算卖。此外,湖人还在觊觎76人的迈卡威和步行者的希伯特。很显然湖人是真心希望得到希伯特的,但步行者是否愿意卖则是未知数。”邓利维如是说道。

  今年的季后赛,希伯特因为进攻端持续低迷而饱受指责,这也许会导致他心生离意。毋庸置疑,他目前的市场行情已大降,湖人今夏引进他的话,显然是个很好的机会。

  “步行者暂时并不打算卖希伯特,但如果能在交易中得到顺位靠前的选秀权,那他们很可能会考虑的。假若湖人愿意搭上7号签,那去换希伯特显然是值得的。”专家劳伦-莫拉诺说。

  除了希伯特外,火箭的阿西克也是湖人的潜在目标。土耳其人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500万美元,但计算薪资空间时仅为840万,湖人有足够大的薪资空间接纳他,而火箭急着送走林书豪和阿西克去追求詹姆斯和安东尼,所以莫雷在谈判中不会索要太高的筹码。

  当然前提是加索尔选择离开,虽然他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大加还是吸引了多支球队的兴趣。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加索尔离队,那能得到比湖人开出的更丰厚的合同。

  如果追逐希伯特和阿西克失败,那湖人也会考虑波什、门罗、戈塔特等人。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5/n401330266.shtml report 2233 北京时间6月2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希恩-邓利维曝料称,湖人今年夏天在球员市场上会有一定的大动作。如果保罗-加索尔选择离开,那紫金军团将会向步行者的全明星中锋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