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TP南昌挑战赛吴迪男双晋级 亚运不知和谁配对

来源:搜狐体育

  南昌当地时间周三,ATP南昌挑战赛结束男双首轮争夺,在一场引人关注的中国男双德比战中,吴迪/柏衍仅仅耗时53分钟,以6比2、6比2战胜龚笑/龚鹏翔,昂首挺进男双第二轮。

  对于今天的发挥,吴迪堪称发挥近乎完美:“今天发挥得特别棒,因为很久没有跟柏衍一起合作了,因为五年前我们都是上海队的,所以从小就在一起训练,所以我们的默契程度在国内应该算是最好的,所以今天取胜我感到非常开心。”

  南昌是吴迪与柏衍本赛季第二次配合,两人在上周的天津挑战赛中止步男双第二轮,当时他们输给了中国一号男双公茂鑫/李喆。不过有了今天的速胜,也让吴迪找回了双打的信心,对于这次双打的目标,吴迪直言:“我们就是冲着冠军去的。”

  还有不到3个月,亚运会机会拉开序幕,不过吴迪直言还不清楚自己会跟谁搭档参赛,“领导的意思就是让我们先自己配合,最后才会选出最有默契的组合,当然李喆/公茂鑫会入选,另外一对男双组合可能就在张择、柏衍和我之间产生。”不过吴迪表示暂时还不清楚混双的组合,“因为女选手那边还不能确定有谁参加。但我还是很期待能够参与,毕竟我在大赛中还没有打过混双,可以当做是一次很好的锻炼。”

  近来吴迪的教练人选问题成为了焦点,继先前在ATP官网博客透露,李娜和卡洛斯正在为他物色外教人选后,今天他也在自己微博透露张帅和张帅的教练刘硕,也在为他的外教人选出言献策,吴迪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张帅也是特别突然,那天晚上跟我说了很多话。而刘硕也在网上看到了这个消息,然后我跟他关系也挺好的,就像一个大哥哥,以前他也是主要带男子,所以我们有过很多沟通很多交流,因为他觉得男子里面缺少一个像李娜这样的人物,所以他也特别乐意帮助我。”(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5/n401368889.shtml report 758 南昌当地时间周三,ATP南昌挑战赛结束男双首轮争夺,在一场引人关注的中国男双德比战中,吴迪/柏衍仅仅耗时53分钟,以6比2、6比2战胜龚笑/龚鹏翔,昂首挺进男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