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超|2014年乒超联赛 > 2014乒超女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丁宁2分北京9连胜 李晓霞横扫文佳常晨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14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9轮的较量。几位国乒主力发挥出色,丁宁连胜刘曦、木子,助北京队豪取9连胜。李晓霞分别横扫文佳和常晨晨,山东队连续6场不败。刘诗雯则带领山西队3-0击败了金华。朱雨玲1胜1负,鄂尔多斯3连胜告终。

  北京3-1八一

  八一主将木子在第一盘以3-1力克李佳原,为八一队赢得开门红。北京主将丁宁在第二盘3-0(11-6、11-9、11-8)横扫刘曦,吹响了反攻的号角。第三盘北京双打李佳原/孙晨2-1爆冷战胜了郭跃/刘曦。丁宁在第四盘势头不减,以3-1(11-6、9-11、11-7、11-8)力擒木子,一人贡献两分,助北京队3-1逆转豪取9连胜,在新赛季保持不败。

  山东3-1大连

  第一盘陈梦3-0(11-9、11-6、12-10)横扫常晨晨,为山东队拔得头筹。山东主将李晓霞在第二盘3-0(11-4、11-5、11-6)横扫文佳。文佳/陈幸同2-1逆转陈梦/顾玉婷,为大连队扳回一城。不过李晓霞在第四盘继续强势表现,3-0(11-6、11-5、11-7)横扫常晨晨。山东队就此3-1击败大连队,取得了6连胜。

  山西3-0金华

  面对实力强大的山西队,金华此役出人意料的将主将胡丽梅放在了三单的位置上。顶替胡丽梅出任一单的杨扬在首盘0-3负于冯亚兰。山西主将刘诗雯在第二盘以11-5、11-5、11-9直落三局横扫刘鑫,随着冯亚兰/江越在双打2-1战胜周昕彤/刘鑫,山西队就此3-0获胜,结束了两连败。

  大同3-1鄂尔多斯

  第一盘朱雨玲3-0(11-7、11-6、11-7)轻取李晓丹,为鄂尔多斯先下一城。第二盘武杨3-1战胜张蔷,为大同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李晓丹/刘高阳在第三盘2-0击败了赵岩/朱朝晖。随着武杨在第四盘3-1(12-10、8-11、11-6、11-8)力克朱雨玲,大同队连扳三盘逆转获胜,结束了鄂尔多斯的3连胜。

  吉林3-0广东

  吉林年仅15岁的主将王曼昱在首盘以3-0(11-7、11-9、11-4)横扫杨采颖,第二盘刘斐3-1逆转张迟,助吉林大比分2-0领先。第三盘双打,吉林组合袁雪娇/姚俊羽2-1逆转杨采颖/童海苗,这样,吉林队以3-0奏凯,结束5连败的同时送给了对手9连败。(程田)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5/n401380863.shtml report 2419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14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9轮的较量。几位国乒主力发挥出色,丁宁连胜刘曦、木子,助北京队豪取9连胜。李晓霞分别横扫文佳和常晨晨,山东队连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