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综述:傅家俊领三将晋级 14岁小将险爆大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2014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正赛次轮在这个比赛日战罢。中国军团继续出色表现,傅家俊击败琼斯,梁文博更是力克新科世锦赛冠军世界第一塞尔比,赵心童5-2力克超新星利索夫斯基,曹宇鹏5-3爆冷力克沃尔顿。另外14岁小将颜炳涛虽然没能晋级,但和名将霍金斯战至决胜局,险些爆出了大冷门。

  梁文博胜世界第一

  中国名将梁文博在第二轮中遭遇新科世锦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尽管遭遇强敌,但梁文博没有丝毫的退缩,开局就连胜两局2-0领先。随后塞尔比展现了世界第一的实力,轰出破百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梁文博手感依旧火热,很快轰出破百再度领先,随后更是4-2率先获得赛点。尽管之后塞尔比挽救一个赛点,但梁文博没有继续给对手追分的机会,胜出第七局最终5-2将强大的塞尔比淘汰出局。

  傅家俊、赵心童晋级

  香港名将傅家俊是本届夺冠热门,在第二轮中遭遇了淘汰达赫迪的琼斯,傅家俊的开局非常强势,前两局都是在落后的局面下最终逆转拿下,开局取得3-0的领先优势。随后傅家俊4-1拿到赛点,尽管琼斯单杆80分挽救一个赛点,但傅家俊胜出第八局中,最终5-3击败琼斯晋级。外卡参赛的赵心童第二轮遭遇超新星利索夫斯基,在战成1-1平后赵心童发力连胜两局,半场3-1领先。第五局利索夫斯基单杆73分缩小分差,随后赵心童继续掌控主动,连胜两局最终5-2击败强敌继续前进。

  曹宇鹏爆冷胜沃尔顿

  曹宇鹏首轮5-1轻取马克金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良好的手感在第二轮中得到了延续,面对夺冠热门沃尔顿,曹宇鹏打出了高水平,1-1平后曹宇鹏连胜两局3-1领先。局间休息后曹宇鹏4-2率先获得赛点,随后沃尔顿当饭92分挽救一个赛点,第八局中曹宇鹏77-28拿下,从而以5-3爆冷击败沃尔顿挺进第三轮。

  14岁小将险爆大冷

  年仅14岁的颜炳涛是年龄最小的外卡选手,在外卡轮中颜炳涛就打出了高水平,力克实力强劲的于德陆,随后在首轮5-1轻取平奇斯,在第二轮中颜炳涛遭遇夺冠热门霍金斯。比赛中颜炳涛一度距离爆冷非常接近,开局2-0领先半场获得3-1的优势,但随后被霍金斯连胜三局拿到赛点,颜炳涛没有放弃挽救赛点拖入决胜局。第九局中颜炳涛开局领先大好局面下,一个简单失误葬送了比赛,最终4-5憾负霍金斯没能继续充当黑马。

  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巫师”希金斯延续了世锦赛上的失利,被老将麦克马努斯逆转击败,“金左手”威廉姆斯2-5不敌瑞恩戴。卫冕冠军罗伯逊、墨菲、特鲁姆普、马奎尔、宾汉姆等名将都是纷纷过关。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5/n401381780.shtml report 1232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2014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正赛次轮在这个比赛日战罢。中国军团继续出色表现,傅家俊击败琼斯,梁文博更是力克新科世锦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