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L综述:重庆常规赛冠军 同曦更换外援取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6月25日,NBL联赛进行了常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重庆队取胜最终成为常规赛冠军,江苏同曦、陕西信达分列2、3名,季后赛也是处于同一个半区。

  季后赛对阵(列前球队先客后主)

  重庆 VS 南京军区

  江苏同曦 VS 湖南长沙

  陕西信达 VS 河南

  贵州 VS 广西

  湖南84-95重庆

  重庆队本轮只要取胜就能夺得常规赛冠军,重庆外援欧努奥库连得四分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很快重庆队把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首节结束以28-12领先16分。第二节比赛,重庆外援欧努奥库完全无法阻挡,很快双方分差被拉大到20分以上,半场结束,湖南队35-54落后。第三节易边再战,湖南队打出小高潮,将比分迫近,湖南队以61-74落后13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欧努奥库在篮下继续无人能挡,最终湖南队主场84-95再次不敌重庆队,重庆队也拿到常规赛的冠军。外援欧努奥库拿到全场最高的51分,同时还有14个篮板3抢断,于梁12分5个篮板,刘大鹏11分5个篮板6次助攻;湖南方面,约翰逊35分9个篮板,赵睿14分,冯博10分,姜君奇10分。

  湖南长沙首发阵容:孙健、姜君奇、高岩、夏热提克里木、约翰逊

  重庆队首发阵容:于梁、殷智勇、刘大鹏、李雪松、欧努奥库

  南京军区88-100广西

  南京军区之前遭遇了四连败,而且首循环的较量,南京军区客场输球,首节比赛,两队迅速进入状态,不过客场作战的广西棋高一筹,25-22领先3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侯冰和矫凯文的出色发挥让广西队开始拉大分差,外援恩迪亚耶也进入进攻模式,广西队以53-40领先13分。 第三节的较量,双方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上下,66-75南京军区落后9分结束前三节比赛。

  第四节较量,外援恩迪亚耶的发挥决定双方最终的胜负,南京军区88-100再次不敌对手,常规赛排名第八,季后赛首轮将对阵重庆。广西队孙杰12分,恩迪亚耶24分16个篮板,季乐12分6个篮板,侯冰15分;南京军区方面,于霄航17分8个篮板,田嘉夫30分6个篮板,孙晟月10分8个篮板,范成林11分。

  南京军区首发阵容:孙晟月、李骏、邓钦硕、王晨、田嘉夫

  广西队首发阵容:王晶、矫凯文、季乐、孙杰、恩迪亚耶

  江苏同曦116-91河南

  本轮之前,江苏同曦已经取得了4连胜,江苏新外援科斯特纳首发登场后便有所表现,他一人连得8分,凭借他的表现,第一节比赛结束,同曦30-20领先10分。 第二节比赛,老道的同曦队在科斯特纳强势的发挥下,依然保持着优势,半场结束江苏队以56-39领先。第三节比赛,河南队突然发力,加仑和姜宇星的组合一度帮助球队将分拉近比分,不过朱建骅和王大勇连续命中3分,83-64,同曦领先19分结束前三节的较量。

  第四节比赛,外援科斯特纳接管了比赛,他连得8分帮助球队稳住了局势,最终江苏队主场116-91大胜对手,获得常规赛亚军,外援科斯特纳35分14个篮板,张俊雄14分6个篮板,宋建骅22分7个篮板,王大勇13分,冯欣2分9个篮板8次助攻;河南方面,泰尼-加仑16分5个篮板,姜宇星32分,商磊12分7个篮板。

  江苏同曦首发阵容:解立、张俊雄、冯欣、宋建骅、科斯特纳

  河南队首发阵容:李帅、唐健、姜宇星、李鹏鹏、泰尼-加仑

  江西鑫业84-105陕西信达

  首节比赛,陕西队本土球员手感冰冷,只能是依靠本森一个人进攻,首节比赛结束陕西在客场以20-23落后对手。次节的较量,江西队仍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以54-45领先结束上半场的较量。第三节比赛,段成龙反击得手,陕西队吹响了反扑的号角,大巴外线三分命中,陕西开始爆发,随着大巴打2+1得手第三节结束,陕西追到74-75仅落后江西1分。

  第四节的决斗,江西队进攻陷入了困境,单节只拿到了9分,陕西队顺利将比分反超,陕西队在客场完成逆转,以105-84大胜对手,豪取7连胜。陕西5人得分上双,本森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同时还有15个篮板,魏明亮16分6个篮板,巴特尔14分5个篮板,刘久龙15分6个篮板,段成龙10分;江西方面,詹宁斯25分13个篮板,王思章18分,魏智15分,刘嘉炜16分。

  陕西信达首发阵容:陈大伟、段成龙、巴智超、李青翔、本森

  江西鑫业首发阵容:王思章、魏智、田超、刘嘉炜、詹宁斯

  贵州110-74黑龙江

  首节较量,黑龙江队的防守比较松懈,让贵州队在主场取得25-18的领先。第二节比赛,黑龙江队的进攻效率有所提高,但是主场作战的贵州发挥更为出色,随着威尔克森的上篮得手,上半场比赛贵州队以49-39领先对手。下半场的争夺,黑龙江队一度陷入了得分荒,威尔克森外线三分飙中后,分差也逐渐拉大到了20分,贵州队以83-53大比分领先黑龙江队进入第四节的较量。

  末节的比赛,实际上几乎成为垃圾时间,最终贵州队在主场以110-74大胜黑龙江队,止住了两连败,同时送给对手16连败!外援威尔克森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同时还有16个篮板,张振楠13分7个篮板,吕岩11分,李明皓7分;黑龙江方面,于刚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刘旭12分。

  贵州对首发阵容:吕岩、李明皓、张铭浩、赖国维、威尔克森

  黑龙江首发阵容:杨德智、何梦新、于刚、金明、陈禹男

  (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382549.shtml report 2447 北京时间6月25日,NBL联赛进行了常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重庆队取胜最终成为常规赛冠军,江苏同曦、陕西信达分列2、3名,季后赛也是处于同一个半区。季后赛对阵(列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