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文冲圆梦四大满贯 凯梅尔领先太早重创收视率

来源:新京报
梁文冲是第一个参加美国公开赛的中国内地职业球员。
梁文冲是第一个参加美国公开赛的中国内地职业球员。

  足球世界杯,中国队不出意外的缺席了;但是,同期开赛的美国公开赛,却出现了中国球员梁文冲的身影。中国媒体再也不怕外国媒体问“没有中国球员参赛,你们来这里干什么呢?”从这一点上来说,是否可以证明中国的高尔夫水平比足球要高?

  梁文冲圆梦四大满贯

  梁文冲是参加本次美国公开赛的唯一一名中国球员。他在日本站的区域资格赛中夺得第一名并获得正赛的参赛资格,由于他已参加过其他三项大满贯赛事,这也让他成为中国首位参加过全部四大满贯的中国内地球员。

  梁文冲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均打出74杆,总成绩+8,与本次+5的晋级线相差3杆无缘晋级。

  赛后,梁文冲说,自己第一轮的问题出在心态上,因为不想犯错,反而打得束手束脚。第二轮比赛,他完全投入,积极进攻。虽然,最终没能晋级,但是,他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能驾驭自己了,这就是最好的。结束本次美国公开赛之旅后,梁文冲开派对宴请了所有来现场为他加油的中国朋友。

  收视率较往年大打折扣

  由于伍兹因伤缺赛,米克尔森状态平平,凯梅尔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今年美国公开赛的收视率再受重创。

  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转播收视率跟去年相比下降了46%,跟2012年相比下降了50%。与2011年麦克罗伊大幅领先并夺冠的时候相比也下降了35%。

  现在美巡赛已经执意培养克隆版的伍兹,以提升明年比赛的收视率。没有伍兹的美国公开赛受欢迎程度只能算是“二流赛事”,尽管他已经好几年没有哪怕接近大满贯冠军的表现。

  好消息是,伍兹已经开始恢复训练,据说他有望在下一场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赛上复出。来,我们一起喊:“你快回来!”

  男女“同场不竞技”

  决赛轮最后一洞刚一结束,德国女球员桑德拉·盖尔第一个冲上果岭,向同胞凯梅尔喷洒矿泉水庆祝。女子球手为男子球手庆祝胜利,这在高尔夫比赛中是非常罕见的现象。

  盖尔和凯梅尔同在果岭上的场景就像是传递交接棒,是美国男子公开赛和美国女子公开赛的交接。虽然凯梅尔的篇章已翻过,但是松树丛2号场的大满贯故事继续上演——6月19日,女子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女子公开赛即将开赛。决赛轮的下午,男女顶级球员大联欢的场面出现在了松树丛2号球场的练习场区域。一边是男子球员在热身准备美国男子公开赛的决赛轮,一边是女子球员赶来准备本周的美国女子公开赛。

  在推杆果岭上,你看到美国男子球员福勒和美国女球员杰西卡·柯达互相交流推击心得,韩国女球员珍妮·申为凯梅尔拾起果岭上的球……才子佳人,汇聚一堂。这一天,现场的球迷无疑是最幸福的,他们看到了世界上最优秀的男女高尔夫球员在一起练球。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388807.shtml report 2289 梁文冲是第一个参加美国公开赛的中国内地职业球员。足球世界杯,中国队不出意外的缺席了;但是,同期开赛的美国公开赛,却出现了中国球员梁文冲的身影。中国媒体再也不怕外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