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成功“复仇”俄罗斯名将 已晋级女单第三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6月25日电(记者 王曦)在经历一场耗时仅为65分钟的比赛后,彭帅轻松赢得了25日温网女单第二轮与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的对决。

  本场比赛,面对此前1胜3负的老对手,彭帅兑现了赛前“去拼去打”的诺言,以6:0、6:3赢得这场对决。

  而在两年前,一路杀入温网十六强的彭帅最终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倒在基里连科拍下,无缘创造个人征战温网的最佳战绩,而本场胜利也让她终于报了“一箭之仇”。

  此役获胜后,彭帅如愿晋级女单第三轮,而她在下轮的对手将是美国选手劳伦·戴维斯。

  当日,彭帅一改往日慢热的老毛病,势大力沉的接发球帮助她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而基里连科则受困于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仅用时30分钟,彭帅就以6:0的悬殊比分赢下首盘。

  随后的第二盘中,基里连科状态有所回升,比分一直僵持到3平。不过,状态稳定的彭帅在关键的第8局实现破发,而这也打乱了对手的节奏,此后中国金花成功保住发球局,以6:3再下一城,取得全场比赛胜利。

  “绝对没有想到。”赛后,彭帅坦言,能够这么轻松拿下比赛,让自己有些始料未及。特别是第一盘的比分,更是她在赛前没有想到的事情。彭帅说:“确实有些偶然,不过几个关键球毕竟都把握住了。”

  彭帅说,今天的比赛一上来确实有些紧张,不过随着第一局拿下后,心态也就变得平稳了许多。“比分拉得越开,也就越敢放手。”她说,接下来不会过多去考虑对手,要做的就是认真准备好明天与谢淑薇搭档的双打比赛。

  作者:王曦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6/6320646.shtml report 928 中新社伦敦6月25日电(记者王曦)在经历一场耗时仅为65分钟的比赛后,彭帅轻松赢得了25日温网女单第二轮与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的对决。本场比赛,面对此前1胜3负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彭帅“复仇”俄罗斯名将 晋级温网女单第三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