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跳出合同只为留热火? 存牵手安东尼可能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窦俊 又一次,勒布朗·詹姆斯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但这一次,他或许可以同时选择忠诚。北京时间昨天,热火官方承认,已经收到詹姆斯经纪人的正式通知,“皇帝”选择执行他的提前终止合同权利,将在7月1日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这也是继2010年后,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二次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詹姆斯的这一决定引发剧烈反应,拉斯维加斯的众多赌庄甚至暂停了下赛季的东西部冠军及总冠军的投注。不过就目前而言,詹姆斯的决定所引发的疑问要远比结果多得多。

  为何跳出合同?

  按照詹姆斯在总决赛失利后接受采访时的说法:“既然合同赋予了我们这样的权利,我们就可以这样选择,这在职业体育中是经常发生的事。”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昨天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们对此早有预见,所以一点也不觉得吃惊。”

  总决赛失利之后,詹姆斯曾经表示,自己要先跟家人去度假,然后再考虑合同的问题。

  其实不想走其实他想留?

  但很显然早已心智成熟的“皇帝”决不是为选择而选择。一个被美国媒体普遍接受的观点是,詹姆斯选择跳出合同,只是为了能更好地留在热火。

  接下来几天,韦德波什也很可能相继宣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四年前,“三巨头”自愿降薪为总冠军走到一起,现在他们与热火都还剩两年合约,虽然都不是顶薪,但如果继续执行,热火仍然没有足够薪金空间进行阵容补强。所以“三巨头”跳出合同,进一步降薪与热火签约,给球队留出更多薪金空间签来一些必需的球员,在未来几年继续冲击总冠军,或许才是詹姆斯跳出合同的真正用意。

  除了热火,还有很多可能

  迈阿密看上去仍然是詹姆斯的第一选择,但这并不代表其他所有球队都失去了希望。“皇帝”留在热火取决于“三巨头”各自愿意接受的降薪比例,以及莱利是否真能用多出的薪金空间找来一些詹姆斯信任的球员。除非“三巨头”做出巨大的牺牲并且安东尼也同意大幅降薪,“甜瓜”才有可能来到迈阿密。

  所以另一种大胆的假设是,詹姆斯去另一个城市与安东尼携手。《今日美国》两周前就曾报道称,詹姆斯很想和自己朋友安东尼一起打球。三天前安东尼已经通知了尼克斯他决定跳出合同,职业生涯首次成为自由球员。而美国有媒体报道称,湖人早已盯上了这两个人,为了这一疯狂的想法,他们才迟迟没有决定主帅人选。

  除此之外,太阳也拥有薪金空间,快船则拥有他的另一位好朋友克里斯·保罗,更重要的是,这些西部城市都拥有“皇帝”喜欢的好天气,至于寒冷的克里夫兰,他应该不再会考虑。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00665.shtml report 1569 南都讯记者窦俊又一次,勒布朗·詹姆斯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但这一次,他或许可以同时选择忠诚。北京时间昨天,热火官方承认,已经收到詹姆斯经纪人的正式通知,“皇帝”选择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