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天王隔空示好詹姆斯 小牛自信大交易有助招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尼克斯小牛交易一览

  北京时间6月26日,ESPN名记蒂姆-麦克马洪曝料称,在完成与尼克斯的大交易之后,小牛自认已是詹姆斯安东尼争夺战的有力竞争者。另一方面,雅虎名记马克-斯皮尔斯则透露,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已经在对詹姆斯公开招募了。

  就在休赛期大门即将开启之际,今天早些时候,美国多家权威媒体确认,小牛和尼克斯之间,已就一笔涉及6人的大交易达成一致。这其中,泰森-钱德勒回归达拉斯,无疑是最受关注的。

  而蒂姆-麦克马洪就援引小牛内部人士的表态称,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后,小牛队今夏招募巨星的信心随之大增,“(该交易)让我们成为了勒布朗和卡梅隆的真正竞逐者,尽管成功的概率不能确定,但(局面)显然已经比几个小时之前理想了太多。”

  随后,雅虎体育方面也曝出消息,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已迫不及待,开始对詹姆斯展开招募了,“德克对皇帝的招募口号是,‘快来吧,你可以拥有(达拉斯)这座城市的钥匙’。”名记斯皮尔斯在推特中写到。

  事实上,过去几个赛季,每到夏天,小牛队始终在争取一位超级巨星的加盟,但每次,结果都令人失望。但这却无法挫伤库班和小牛队的积极性,今夏,达拉斯人仍然期望着大牌球星的到来。

  好的方面是,上赛季,在人员结构相对老化的情况下,小牛仍然展现了出众的进攻火力,诺维茨基重新找回了手感,常规赛场均21.7分,创下了三年来的新高。而小牛也在他的率领下,成功杀进季后赛,在与后来夺冠的马刺拼杀七场之后,才遗憾出局。

  而随着钱德勒的回归,小牛的防守实力有望得到提升,如果下赛季,诺天王仍能延续状态,达拉斯的竞争力确实不容忽视。

  但不好的消息是,今天早些时候,来自ESPN名记布鲁萨德的曝料称,詹姆斯目前偏爱5支球队,分别是热火、骑士、火箭、尼克斯以及篮网。很遗憾,小牛的名字并不在其中。

  普遍的分析认为,皇帝留守迈阿密可能性还是最大的,而他跳出合同,最主要的目的,也只是在向热火施压。

  至于安东尼,小牛之前也表露出明确的兴趣,而对甜瓜,诺天王也已经公开示好过。但从面来看,甜瓜最心仪的下家中,同样没有达拉斯的名字。(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01482.shtml report 2091 尼克斯小牛交易一览北京时间6月26日,ESPN名记蒂姆-麦克马洪曝料称,在完成与尼克斯的大交易之后,小牛自认已是詹姆斯和安东尼争夺战的有力竞争者。另一方面,雅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