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活骑行季引领环保时尚风潮 结伴而行超越年龄

来源:搜狐体育

  当环保成为时尚,自行车就搭上了顺风。随着近两年The Tweed Run 的盛行,环保、低碳、潮、有范儿、享受慢生活等成为了单车骑行的代名词。单车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潮流态度,因此一众时尚人士们也加入了骑单车的行列。2014年6月21日,由国内运动营养领导品牌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康比特BLG(Bike Lohas Gathering)自行车乐活骑行季”在风景秀丽的白羊沟风景区圆满落幕,400余名车手在山间骑行,引领了京城骑行潮流。

 

  本次康比特BLG自行车乐活骑行季活动,BLG是由英文Bike Lohas Gathering的头一个字母组成,其中LOHAS是指一种重视环境和健康、崇尚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LOHAS所倡导的生活方式正和骑行本身低碳环保、快乐出行的理念不谋而合,因此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骑行爱好者及时尚一族们的关注及参与。

  众所周知,骑行作为一种快乐而健康的出行方式,是能充分享受闲暇生活、旅行过程之美的运动。如果你在城市中心,清晨骑车去买一束鲜花,骑行可以变成一种绿色的出行方式,平添很多生活乐趣。当然,骑行也是当下一种时尚的旅行方式。一辆单车,一个背包,成就一场完美旅行,简单又环保。单车旅行可以让你驶过颠簸的路途,穿越黑暗的隧道,在不断而来的困难当中体验挑战,在遥远的他乡体验风情,在旅途的终点体验成功。

  据了解,全国许多高校都成立了单车协会,几乎每个星期都会组织出游活动。而更多的年轻人,通过网络单车俱乐部相约、相聚,然后一同出发,用自由、环保的方式亲近山水。同时,单车还成为不服老的退休人士强身健体、自助旅游的工具。很多骑行爱好者西去新疆、北上哈尔滨、环游太湖、千岛湖等,几年来长途骑行几万里不足为奇。

  “骑车旅游的乐趣并不是自驾车可以代替的,自行车骑行好处是不限时间不限速度,假日里相约三五知己结伴骑游,一路上可以随意停留,或在林中小憩,或于古迹驻足轻松悠闲。骑自行车不但可以减肥还可以健身,骑在车上,你会感觉十分自由且畅快无比。”在康比特BLG自行车乐活骑行季活动现场,一位骑行爱好者张先生说。

  “自行车潮正在全面复苏,Cycle Chic(潇洒骑行)成为时尚生活的一大风向标,以及潮人们热衷的生活方式。单车作为一种交通工具,似乎在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就已经完成了它的使命。20年后的这次回归,单车变身时尚装备。如今,全球范围内对这一交通工具的再度追捧,多因其演变出了一种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康比特活动负责人如是说。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骑行虽然可以强身健体、增强耐力,提升快乐指数,但一定要根据个人体质调整骑行时间和运动强度,同时在骑行过程中还需要适当补充能量,日常注重饮食的同时,也要注意营养搭配。

 
 

  骑行作为时下一种流行的运动旅行方式,我们很难简短地说出它的诸多妙处。那么,不妨在这个夏天,加入这一身心与自然亲密接触的运动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02325.shtml report 2411 当环保成为时尚,自行车就搭上了顺风。随着近两年TheTweedRun的盛行,环保、低碳、潮、有范儿、享受慢生活等成为了单车骑行的代名词。单车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