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浩自嘲郑宇伯一遇他就打疯 赞大师赛南方举办

来源:搜狐体育

  “我中午就想到可能会点球,所以参加了海赛的专场活动,三个球进了一个,当时感觉还不错。”“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红色轰炸机”吴浩先后不敌郑宇伯、杨茹,双败出局,无缘晋级16强。赛后,吴浩并未表现出过多失落之情,而是一直微笑着离开场地,对他而言,从第一阶段一路打入三十二强,已经创造了2014赛季的最好战绩。

  在廊坊站惨遭一场游之后,吴浩先后在各地抢一比赛中拔得头筹,一时风光无两。但是,在地方性比赛中表现优异的他,深知在中式八球大师赛中夺冠实属不易,因而在赛前宣言中他低调表态,不言必胜。第一阶段开始后,吴浩保持全胜战绩,每每出现在比赛场地,亦是颇受球迷喜爱。随着同伴井思雅、井耀、陈平、禹龙海等人先后出局,吴浩开始了一个人的战斗。

  如愿晋级32强,但是抽签仪式结束后,吴浩不得不感叹冤家路窄。2013赛季长春站,吴浩主场作战,但是面对郑宇伯的挑战,依旧未能展示自己的全部实力,无奈告负,赛后接受采访时吴浩一语中的,“我希望郑宇伯得冠军”,最终郑宇伯大比分击败杨帆,成就了最引人瞩目的2013双冠王。时隔8个月,吴浩再遇郑宇伯,5:13,跌入败部。

  谈及大比分不敌郑宇伯,吴浩说“没什么好伤心的,输给他也算正常。”近期先后两次不敌同一对手,吴浩表示没觉得郑宇伯是克星,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一遇到我状态就能打出来。”

  走出TV台,吴浩走上了与杨茹的战场。在与郑宇伯比赛中,并未上演点球之争的吴浩,再一次预感点球将如约而至。开局,吴浩虽取得了微弱领先,但一直没能真正拉开比分差距,因此比赛的胜负悬念也在最后一刻才得以揭晓。点球开始,吴浩状态奇佳,连进三球,占得先机。关键一球,吴浩上场,黑八落入底袋,但白球随之摔袋,错失晋级良机,无缘挺进十六强。

  赛后,吴浩接受了记者采访。“其实这场球,我输在了冲球上,开球总也不进,没机会拉开比分。从第一阶段打到现在,体力不是问题,整体状态也比廊坊好很多,尤其点球能进3个让我特别满意,总之就是觉得可惜,以后再来吧。”九年,乔氏为中式八球做出的努力,吴浩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大师赛在南方举办,对推广中式八球来说挺好的。”

  晚上20时,32进16精彩赛事继续进行,TV台将现场直播“南方第一杆”邱炮谋与李忠伟的生死之战,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06103.shtml report 1105 “我中午就想到可能会点球,所以参加了海赛的专场活动,三个球进了一个,当时感觉还不错。”“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