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将出局不愿离场看完决赛再走 多感受大赛氛围

来源:搜狐体育

  6月25日,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赣昌电线·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江西南昌站)第三阶段32-16限时抢13双败淘汰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实力选手轮番上阵,大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尽量使自己占得一线先机。场上情况瞬息万变,场下更是人流涌动,不仅当地的球迷早出晚归准时观看各个场次的比赛,就连出局的球员也纷纷现身观众席,而远道而来的周英旭就是其中的代表。

  从辽宁抚顺与崔树龙、杨东昇结伴而来的周英旭在第一阶段首场比赛中就遭遇了实力强劲的郝添,因为种种原因,这位斯诺克老将大比分被残酷的淘汰出局。对于很多选手来说,失败是一种痛苦,离开了就不想再回头看了,对于有些人来说,失败只是前进路中的一个小小的绊脚石,跌倒了,还可以继续遥望路上的风景。“这几天会一直在这里看比赛,大老远过来一趟不容易,应该是看完决赛再回去。”

  在继鞍山、廊坊之后,这是周英旭第三次参加乔氏的比赛,据悉,他是专程从公司请假赶过来参加这站比赛的,如此大费周章,足以见得他对比赛的重视。“岁数越来越大了,如果有机会,就尽量抓住,好好感受一下大赛的氛围。”

  聊天间隙,周英旭一直看中式八球网微信公众平台发的赛事新闻,在笔者问及是否在一直关注之时,周英旭停下手中翻看的页面,一脸茫然的问道。“以前我一直在上中式八球网,但没有账号,刚打开一个页面它就弹出一个窗口,让我登陆,但我又没有QQ号,所以我就开始关注微信了,哈哈哈···”

  “你能不能帮我注册一个账号,我自己不知道怎么弄啊,弄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弄好。”笔者听闻,欣然答应,托夙愿小编在后台为周英旭添加了一个账号。“大家有事没事可以多多互动。”有这么多的球迷关注中式八球网,笔者顿觉亚历山大啊,是不是以后又多了一个找错别字的大侠了呢?

  周英旭凭借其自己坚韧的毅力,对中式八球的执着,身体的缺陷并没有阻挡他坚强的意志,在八球的道路上走出了自己的台球人生,同样希望他在中式八球网上找到中式八球另一番别样的天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06165.shtml report 957 6月25日,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江西南昌站)第三阶段32-16限时抢13双败淘汰赛正在如火如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