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巴西出动装甲车防苏神咬人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上午好~文婧的高级黑又来了~

上来先来个一段故事毁童年:三只小猪长大了,他们都想建一座房子。老大随便用稻草围成了一座房子,老二随便用木头堆成了一座房子。而老三想用砖瓦砌一座坚固的房子,于是他起早贪黑地干活,哥哥们都嘲笑他太傻,但他毫不理会,仍在不停地粉刷砌墙。就这样整整过去三个月,老三因劳累过度诱发心律失常猝死,享年5岁。

 

西班牙已经不是当年的西班牙,英格兰也不是昔日的英格兰,连意大利也不再是那个意大利……真正的足球强队应该是非常稳定的。放眼国际足坛,能做到这一点的,就只有中国队了。现在的中国队还是当年的中国队,绝对没有任何改变!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所有球队,都叫特能输~

 

世界杯F组末轮的一场较量在河滨竞技场打响,阿根廷3-2力克尼日利亚梅西梅开二度为阿根廷两度领先其中包括一粒任意球破门,穆萨攻入两球两度帮助尼日利亚扳平比分,罗霍破门锁定胜局。此役后,两队双双出线。

 

他俩都是各自国家的英雄 他俩都带领着一帮猪队友与神对手战斗
他俩都是独自抗着国家队前进的真球王
他俩一个是传射无双的进攻核心 一个是反击无敌的头号射门员
他俩都效力超级联赛中的顶级豪门
他俩一个身披10号 一个身披7号
是的 他俩就是
里奥.梅西与阿赫梅德.穆萨

 

C罗:坑爹呀!!
说到C罗,就不得不提到他的发型~C罗最近又换了新发型~

 

有诗人网友为C罗作诗一首~大家感受一下~
梅西二度进两球,借发消愁愁更愁。
我罗哑火球难进,岂奈巴西十日游。
风光全被梅掩盖,只好接连修理头。
为何球运如此差,原来头发没有油。
来瓶清扬抹两下,下轮定能胜诸侯。

 

咱们还是来严肃的看一点本场比赛的亮点吧……
梅西在一脚射偏后,与对方门将恩耶亚马谈笑风生,表情甚是幸福~让我们来猜想一下他们的对话吧~
恩耶亚马: 魂淡,别射啦!受不了啦!教练,赶紧把他换下去休息!
梅西:嘿嘿~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三轮,伊朗队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竞技场迎战波黑。最终,伊朗1-3负于波黑队。最终波黑队3-1击败伊朗取得了小组赛唯一一场胜利,波黑队与伊朗队均遗憾出局。看来亚洲球队真的是一胜难求啊!!韩国棒棒们,看你们给亚洲挽尊了!!

 

再看看法国0-0厄瓜多尔的比赛。全场双方毫无建树,下半时开场后不久瓦伦西亚被直接红牌罚下。此役过后法国小组头名出线。八分之一决赛,法国将对阵尼日利亚。赛后网友发布了自己的投注方案,坑爹啊!!

 

我有预感,这场比赛结束后,又有不少赌球的站在了天台上!!!

 

再来看看苏神吧~
====短评快====
【巴西出动装甲车保护苏亚雷斯】苏亚雷斯咬人事件引发了轩然大波,而巴西当地也对乌拉圭队下榻酒店提升了安保等级,一时间军警林立。据外电报道,肇事的罪魁祸首苏亚雷斯已经被巴西方面武装保护了起来。武装警察已经开始在乌拉圭队下榻的酒店周围巡逻。
苏亚雷斯现在躲在纳塔尔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乌拉圭队也滞留在那里。两辆装甲车和30名武装警卫在附近巡逻,以防过激球迷滋事。

 

我看是防止苏神咬人吧~

【名记曝光火箭惊天计划 哈登安东尼再追詹姆斯】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曝光了火箭队今夏密谋的惊天计划。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的想法是与尼克斯队进行交易,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让詹姆斯-哈登和卡梅隆-安东尼互换东家。在这之后,火箭队将全力追逐勒布朗-詹姆斯,从而组建德怀特-霍华德、詹姆斯和安东尼的新三巨头。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魔皇瓜"组合么~
【博古特:雷吉-埃文斯在比赛中拧我的乳头】勇士队中锋安德鲁-博古特此前接受了采访,这期间博古特透露了自己曾在比赛中和目前效力于国王队的雷吉-埃文斯发生的一些小冲突。
"当他在场上跑过来的时候,我张开手臂去阻挡他,然后他抓住了我的两个乳头,还拧了它们。"博古特回忆道。

 

次日,雷吉-埃文斯承认出柜,表白博古特~好基情有木有!

===吐片来袭===

 



苏神被玩疯了……

 

游戏:吃肩膀人

 

与泰森上演巅峰对决

===网友出镜===

 

高级白……

 

我只看看~不说话

 

苏神太嗜血~

今天的福利来啦~

 

号外号外:手机搜狐体育频道现急需一大波(量)实习生。身边有对体育感兴趣的、现居北京的优质小盆友可速速推荐……男女不限!还不快把推荐资料发送到邮箱sohutiyuzhaopin@sohu.com PS:体育组另有凶猛百合男8名,如有捣乱者,爆腚不饶!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06560.shtml report 11929  大家上午好~文婧的高级黑又来了~上来先来个一段故事毁童年:三只小猪长大了,他们都想建一座房子。老大随便用稻草围成了一座房子,老二随便用木头堆成了一座
(责任编辑:张力元) 原标题:高级黑:巴西出动装甲车防苏神咬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